隨意更換iOS充電聲工具 Malipo ,輕鬆實現AirPower、S8等多樣化充電聲

每次替 iPhone 透過 Lightning 或是無線充電盤進行時,預設iOS充電鈴聲總是會咚一聲,能夠讓我們知道目前已經開始充電,不過 iOS 內的預設充電聲能不能換成我們自己喜愛的聲音呢?當然是可以,透過這款 Malipo 插件就能實現。

隨意更換iOS充電鈴聲工具 Malipo ,輕鬆實現AirPower、S8等多樣化充電聲

Malipo 是來自開發者 iKilledAppl3 的作品,這款是一款自由度相當高的充電聲更換插件,預設內會有尚未推出的 AirPower 充電聲、Apple Watch 充電聲、Galaxy S8充電聲,另還有四款不同音效的充電聲可讓用戶直接更換套用。

如果都不喜歡預設的充電聲音,也可以將 .caf 聲音檔放入至指定的充電聲音資料夾位置,在「Charge Sounds」內就會顯示,即可馬上直接套用。

充電聲音資料夾位置: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Malipo/CustomSounds

malipo 1

最後記得,當充電鈴聲選定後,要記得點擊「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音效聲才會改變。

malipo 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軟體源為 iOS 11 內建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iOS 11.2~11.3.1無需加入。

步驟 1. ▼ Cydia 搜尋「Malipo」點擊右上角修改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KilledAppl3,軟體源:Packix repo)

malipo 3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 Cydia」。

 

音效包下載

後續作者又放出了十幾款音效充電聲音包,有 Pokemon Go 鈴聲、 Windows 系統等充電聲相當豐富。

malipo 4

步驟 1. ▼ 同樣可以透過 Cydia 搜尋「Malipo Sounds Pack 1」和「Malipo Sounds Pack 2」點擊右上角修改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KilledAppl3,軟體源:Packix repo)

malipo 5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 Cydia」就可以套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