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黑蘋果製作USB跳出Selected Mac OS X Installer is incomplete錯誤

發現到有些想要透過電腦裝黑蘋果用戶,沒有真的蘋果電腦,假如使用虛擬機跑 macOS 用 UniBeast 製作USB系統安裝碟會跳出 Selected Mac OS X Installer is incomplete錯誤訊息,導致沒辦法順利執行,可透過這方法來解決。

解決黑蘋果製作USB跳出Selected Mac OS X Installer is incomplete錯誤

 

虛擬系統製作USB系統安裝錯誤解決方法

▼ 找一台Mac電腦,透過Mac App Store商店下載macOS。

macOS UniBeast 1

下載完成的 macOS 會存放在「應用程式」內,但可以注意大小僅只有 19MB 而已,這就表示透過 Mac App Store 下載下來的系統檔案不完整,導致用戶透過 UniBeast 製作 USB 時,就會立即跳出「Selected Mac OS X Installer is incomplete」錯誤訊息。

那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依照底下操作

  1. 到 /Applications/Install macOS High Sierra (如果是其他 macOS 版本,會顯示其他名稱)底下點擊「install」,不用擔心實際它並不會安裝,就會開始下載剩下的檔案。
  2. 此時會要求你重新啟動 Mac ,請選擇稍後結束掉。
  3. 打開終端機(應用程式 > 工具程式)輸入底下指令,請善用複製貼上執行比較不會錯,每打一行就要輸入Enter鍵執行,中文字解說不需要複製。
sudo -s

(接下來會要求輸入系統解鎖密碼)

———

第1個指令

— 適合 Mojave

 mkdir /Applications/Install\ macOS\ Mojave.app/Contents/SharedSupport 

— 適合 High Sierra

 mkdir /Applications/Install\ macOS\ High\ Sierra.app/Contents/SharedSupport 

———

第2個指令

cd /macOS\ Install\ Data

———

第3個指令

— 適合 Mojave

cpio -pvdm /Applications/Install\ macOS\ Mojave.app/Contents/SharedSupport 

— 適合 High Sierra

find . -mount | cpio -pvdm /Applications/Install\ macOS\ High\ Sierra.app/Contents/SharedSupport

以上都完成後,就可以回到 UniBeast 上再次開始製作USB系統安裝碟了!

參考資料來源自 tonymacx86 用戶 toro86 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