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 越獄替 Substitute和Tweak Injector 更新!帶來新的安全模式設計

Electra 越獄團隊在今日已經替 Substitute 和 Tweak Injector 核心插件進行更新,這次更新調整並非是一般普通補助插件帶來的更新,而是影響 Cydia 和插件能否在越獄環境中正常運作的兩大核心插件。

Electra 越獄替 Substitute和Tweak Injector 更新!帶來新的安全模式設計

這次更新僅針對 iOS 11 上的Electra越獄修改版 Cydia 所推出的更新,更新方式只要開啟 Cydia ,在變更內容會看見有兩個更新提醒,替 Substitute 和 Tweak Injector 點擊右上角進行更新, Cydia 會讓設備重新開機。

electra update substitute and tweak injector 1

特別注意這並非是重新載入越獄,請必須打開 Electra 越獄工具進行激活越獄,才可讓插件功能全激活。如果是七天過期後,造成 Electra App閃退者,請透過電腦使用 Cydia Impactor 重新安裝一次 Electra 。

如果發現 Cydia 可以開啟,而插件都沒有反應,請先將設備重新開機一次,並且再次激活越獄環境,還是無法請透過底下教學來解決插件問題

 

更新版本

  • Substitute v0.0.7
  • Tweak Injector v1.0.7-2

 

不重開機更新技巧

假如不打算要重開機來更新Substitute、Tweak Injector可依照底下操作

  1. 先下載終端機工具「NewTerm 2
  2. 透過 Cydia 更新 Substitute、Tweak Injector ,更新完畢後,請勿點擊「設備重新啟動」,直接跳回主畫面,從後台關閉 Cydia
  3. 開啟 NewTerm 2 App 輸入底下指令,請一行行輸入,當輸入完最後一行就會 Respring 不會導致重開機
su

(輸入密碼,如無修改就是alpine)

ldrestart 

 

更新內容:全新安全模式風格

這次根據 Sustitute 更新說明,本次主要是修補能減少越獄崩潰會進入安全模式問題,但會導致安全模式問題大多數是用戶安裝到不相容的插件所導致,因此這次的修正,估計也是讓一些有少許Bug的插件會造成衝突,能降低進入安全模式的防護。

至於什麼是安全模式?可以透過這篇<iOS 11 Electra 越獄工具安全模式>來瞭解假如碰見要如何排除。

另這次更新也讓安全模式畫面也不再是過去藍底哭臉 Emoji,帶來了黑白配色設計,採用黑底搭配一台 iPhone X 昏臉的表情,相當符合當機的風格。其中文字敘述內還出現即將推出的新一代越獄商店 Sileo 文字 ,似乎也能證明 Sileo 取代 Cydia 不再是喊喊炒作,而是真實會在不久後推出 。

electra new 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