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OS 11 Electra 越獄工具跳出安全模式方法

透過越獄後,我們難免都會不小心安裝到不支援iOS 11版本的插件,或是會裝到相容性不高且又不穩的插件,這時候iOS 11越獄系統就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SpringBoard)防止iOS當機,會直接出現一個藍底與哭臉畫面,上面顯示 SpringBoard ran into a problem and is now in safe mode. 錯誤訊息,然而此時該怎麼解決呢?本篇告訴你解決技巧。

iOS11 electra springboard

更新:iOS 11 越獄安全模式已經從藍底哭臉畫面改為 iPhone X 昏頭畫面。詳細內容可以透過「這篇瞭解」。

electra new springBoard

出現安全模式原因

  1. 安裝到不支援iOS 11插件
  2. 剛所安裝的插件很不穩定,容易導致於其它插件衝突或是有Bug

 

解決安全模式辦法

方法 1. 點擊「Restart SpringBoard」重新載入主畫面,就能夠再返回 iOS 11 上,就建議趕緊打開 Cydia 後去刪除最近所安裝的插件。(不知如何刪除插件,請詳細透過Cydia介紹進行瞭解

iOS11 electra springboard 1 1

方法 2 如果發生一直無窮迴圈卡在Restart SpringBoard後再度進入藍底安全模式狀態下,透過手動關機或是壓住Power+Home鍵約4~6秒強制關機,如果是新款iPhone設備請參考底下說明操作,開機後,開啟Electra App時先將「Tweaks」開關關閉,在按下「Jailbreak」來激活越獄,此時狀態就是無載入插件的越獄環境,打開Cydia 就可移除最近所安裝不相容的插件。(不知如何刪除插件,請詳細透過Cydia介紹進行瞭解

iOS11 electra springboard 2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