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nst 免電腦透過SSH指令也可以直接讓iOS安裝IPA

appinst 是一款由台日混血女性開發者蔡明美所推出的插件工具,能夠讓用戶經由SSH指令直接替iOS進行安裝IPA工具,但不適合安裝盜版的App。

appinst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cydia.angelxwind.net」,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Step 2.  Cydia 搜尋「appinst(App Install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inus Yang,軟體源:angelxwind Repo)

appinst 1a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ppinst使用教學

步驟 1▼連入設備後,請回到「/」根目錄底下,將IPA直接放入至根目錄位置底下,並點擊上方的「終端機」功能叫出終端機。

appinst 1

步驟 2▼ 將底下指令複製貼上在輸入命令框內,並按下「執行」即可安裝。如安裝錯誤,目前也沒辦法解決,這並不是每款IPA都可以順利透過這種方式安裝。

 appinst xxx.ipa

appinst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