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解鎖密碼輸入錯誤永久不會需要等待插件 NoMoreDisabled

iOS 如果多次嘗試輸入密碼太多次導致錯誤,導致會直接鎖定等待時間1分鐘、5分鐘、30分鐘,也會隨著嘗試輸入多次錯誤後,出現已停用或是需要等候 80年之久,這都是為了防止被非手機本人做的安全機制,但也許是因為家裡小孩可能誤觸造成密碼錯誤,那該怎麼辦呢?這款 NoMoreDisabled 或許可以解決您的困擾。

iPhone 解鎖密碼輸入錯誤永久不會需要等待插件 NoMoreDisabled

 

NoMoreDisabled 是一款能夠解除 iPhone 設備因密碼輸入錯誤而遭鎖定的插件,可以防止因為小孩或是長輩在使用 iPhone ,忘記解鎖密碼導致不斷輸入錯誤密碼,造成設備鎖定而無法使用。

iphone ios11 Unlock password

不過目前插件雖然是不會出現等待多久後繼續使用提示出現,但會造成輸入正確密碼依舊無法登入,建議暫時請勿使用。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 Cydia 搜尋「NoMoreDisabled」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ydiaGeek,軟體源:Bigboss repo)

nomoredisabled tweak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