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ypass:專門用來閃避遊戲越獄偵測工具問世

部分遊戲似乎也會加入防越獄機制,像是 Pokemon Go 、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世紀末デイズ等之類遊戲 App,目前不少日本遊戲都會加入防越獄機制,其實這也會是導致越獄用戶有心想玩手遊或課金,造成沒辦法遊戲會直接打消念頭,如果碰見遊戲會有偵測越獄造成閃退無法遊戲情況,或許可以透過這款De-Bypass來解決。

De-Bypass:專門用來閃避遊戲越獄偵測工具問世

 

De-Bypass並不會閃避台灣銀行偵測越獄功能,開發者最主要是針對閃避日本遊戲越獄機制。

De-Bypass 防越獄支援清單

  • Fire Emblem Heroes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 Seikimatsu-Days(世紀末デイズ)
  • Uta-Macross(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
  • ONE PIECE thousand storm(海賊王萬千風暴)
  • torne™mobile

 

如還有其他手遊可以自行修改底下檔案,新增bundleID增加迴避(操作方法後面會教)

/usr/lib/TweakInject/DeBypass.plist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akusio.github.i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步驟 2

▼ Cydia 搜尋「De-Bypas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kusio,軟體源:akusio repo)

de bypass tweak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查詢App BundleID 與寫入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步驟 2

透過 Cydia 搜尋安裝「BundleIDsXI」,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D,軟體源:packix repo)

BundleIDsXI tweak

 

步驟 3

安裝完畢後,主畫面上會看見「BundleDsXI」App點擊開來。裡面會列出設備內所有 App ,想要查詢哪一個 App 就點擊一下即可顯示 Bundle ID,這次透過 Pokemon GO 來舉例,點擊一下後再點擊 Bundle ID值就會自動複製。

BundleIDsXI tweak 1

 

步驟 4

透過Fliza 打開「/usr/lib/TweakInject/DeBypass.plist」,並且展開 Root/Filter/Bundles後,點擊 Bundles右側「驚嘆號」圖。

BundleIDsXI tweak 2

 

步驟 5

  1. 點擊「Add item …」
  2. 會新增一組item,點選「New string」
  3. 數值內將原本預設 New string 刪除,貼上剛複製的 Bundle ID值
  4. 點擊「儲存」>「完成」即可

BundleIDsXI tweak 3

 

步驟 6

Pokemon Go 就可以閃避越獄偵測,並且正常開啟遊戲。如果有配合 Pokemon Go++外掛,需要重新 Respring 或重開機幾次才可成功。其餘遊戲 App 也都是採用以上同樣方法操作。

BundleIDsXI tweak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