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首款宣傳影片出現了!金色款式搭配玻璃外殼

Apple 已經確認即將在 9月12日發表 3款新 iPhone 後,也被外媒9to5Mac獨家曝光最新未上市 iPhone 官方宣傳圖片,並可確認 OLED 款是被稱叫做 iPhone XS、iPhone XS Plus,不過近日也有最新 iPhone XS 偽官方渲染影片出現於 YouTube 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由設計師所設計的 iPhone XS 金色宣傳影片。

iPhone XS 首款宣傳影片出現了!金色款式搭配玻璃外殼

 

這部影片並非來自蘋果官方,而是來自韓國設計師 Gunho Lee 所做製作的概念影片,靈感完全來自於洩密的官方圖片,設計師藉由3D模型進行渲染而做出仿造官方效果,讓我們可以先提早模擬想像 9月12日(臺灣時間9月13日)發表會上的新機影片。

除此之外,瘋先生也詢問週邊配件商都已經準備好新款 iPhone 保護殼,就等待新機上市後,就可立即開賣,並且確認這次將會有三款 iPhone,分別是 5.8 吋 iPhone XS、6.5 吋 iPhone XS Plus和 6.1 吋iPhone 2018 。

前些日子電信業者也已經透露台灣確定會是首波上市名單之一,新款 iPhone 時間暫時預定會是在9月20日、9月21日其中一天,目前需要等待蘋果敲定最終時間。

最終會是如何呢?將會在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就可揭曉所有答案。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