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訊息出現You are unable to perform this action錯誤無法傳送怎麼辦?

今天發現不少iPhone瘋先生社團用戶發生透過 Facebook臉書 Messenger傳送訊息時,會出現 You are unable to perform this action 錯誤提示,並且會出現紅色驚嘆號,導致FB訊息無法傳送訊息給好友,對於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FB Messenger訊息出現You are unable to perform this action錯誤無法傳送怎麼辦?

 

此問題並不是因為越獄後導致的錯誤,而是連同無越獄用戶同樣都會出現。

這問題並非是第一次發生,而是在過去幾年前就有不少 FB 用戶使用 Messenger 也曾經發生過,其實主要原因是出自於 FB 伺服器,而非是 App 或是越獄環境,就算移除 Messenger 重裝後,同樣還是會跳出此錯誤,要解決就只能夠等待一陣子,有時候是幾分鐘到幾十分鐘 ,由 Facebook 官方工程師透過伺服器去調整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時間不會太久,畢竟全球太多用戶在使用 Messenger 都會受到影響。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