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解決Facebook臉書不斷刷新、時間軸畫面突然變成空白方法

應該有不少 Facebook 臉書用戶跟瘋先生一樣情況,剛透過網頁版本開啟 Facebook 臉書網頁就開始發生不斷刷新畫面情況,導致沒辦法正常閱讀臉書上的消息,並且時間軸最後變成全白情況,如有發生這種情況,可依照底下這幾個方法解決。

facebook automatic repainting

此篇來自瘋先生實際測試有效方法

 

4招解決Facebook臉書不斷刷新空白方法

解決方法 1. 先進入其他紛絲團或社團內

沒錯!就是先進入紛絲團、社團先瀏覽文章,約 10 分鐘後才點回自臉書首頁就能夠正常。

 

解決方法 2. 暫時使用手機版本

這問題很有可能只是暫時性,也是很有可能是因為臉書在測試某項功能導致的 Bug 問題。同樣將臉書頁面開啟刷新,先透過手機或平板瀏覽臉書。等一會正常後,就可繼續正常瀏覽。

 

解決方法 3. 暫時將 FB 語系改為英文

如果急用想要解決,可以將 Facebook 語系暫時改為「英文」,可點擊我切到 FB設定改語系

 

解決方法 4. 將 FB 排除廣告阻擋

似乎有些用戶發現到可以暫時關閉 FB 網域的檔廣告外掛,就可讓 FB 不在出現重刷。但從這裡也可以發現到這也是很有可能是因為某些 FB 上的廣告與檔廣告相沖,才會造成這問題發生。

 

解決方法 5. 暫時使用IE或Edge瀏覽器登入

(補充解決技巧)有瘋先生粉絲用戶找到了一另個方法,先使用IE或Edge瀏覽器登入FB帳號,再次登出,回到原本使用的Chrome瀏覽器開啟FB首頁就會正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