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工具出現無法驗證App和閃退打不開該怎麼解決?

應該不少越獄用戶會發現,為什麼透過網頁版下載越獄工具後,在某天就突然開啟越獄App就閃退,甚至會顯示無法驗證 App ,對於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越獄工具出現無法驗證App和閃退打不開該怎麼解決?

 

甚至連同到描述檔內,點選「驗證 App」也會跳出驗證需要使用網路連線來檢查是否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此企業級開發者的 App ,點選「驗證」還是無法驗證成功。

Solve the business app can not verify 1

會出現此問題,最主要是由底下兩個原因導致

  1. 此組企業簽名憑證已經遭 Apple 撤銷,通常 Apple 都會將非法 IPA 直接撤銷。
  2. 開發者提早取消這組企業認證。

 

解決方法

將越獄 App 從設備刪除,並且再次透過網頁版重新下載 App ,操作步驟也與安裝企業版 App 相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