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電腦版越獄工具 App 無法下載和開啟怎麼辦?教你3招快速解決方法

不時會看見越獄用戶常說免電腦版網頁已經沒辦法下載越獄工具,那該怎麼辦呢?這該怎麼解決,對於這些問題,這篇會告訴些解決方案和正確觀念。

免電腦版越獄工具 App 無法下載和開啟怎麼辦?教你3招快速解決方法

 

免電腦網頁版怎麼突然沒辦法用和下載?

提醒不要過度依賴免電腦網頁版本,這些網頁版所提供的都是企業認證,並不保證永久,只要人去檢舉後就會被蘋果撤銷所用的憑證;所以不要認為企業版就是可以維持一年內都不需擔心App需重裝問題,這種風險可比起透過自己重簽 Apple ID 更高,壽命也會更短,何時要掛都無法確定。

通常被撤銷的認證,也會導致網站上的 IPA 也無法下載安裝,需等到維護開發者重新打包新的企業認證,才可以順利下載,時間有長有短,沒人可以確定何時能夠正常使用。

 

如何解決免電腦版問題

就算免電腦版本無法使用,也可透過底下兩種方法解決

方法 一. 利用電腦 Cydia Impactor 重簽

  1. 當網頁版出問題,直接使用電腦版透過 Cydia Impactor 來重簽即可(教學:免越獄也能夠過Cydia Impactor安裝未簽名APP技巧
  2. 並且搭配自動重簽工具「ReProvision」使用,就可實現免電腦直接透過 iOS 自動重簽 App ,也不會面臨 App 會過期問題。

 

方法 二. 利用 ReProvision 重裝

如果還在越獄環境底下,請勿開機先依照底下步驟操作,也建議越獄用戶都要依照

  1. 透過 Cydia 安裝自動重簽工具「ReProvision
  2. 搭配「免電腦透過 iPhone 升級更新越獄工具版本和自動重簽

以上這步驟就是在越獄環境下,以替 IPA 重簽方法和更新越獄 App 版本技巧。

 

方法 三. 企業版轉個人版

相信不少人都使採用網頁版的企業認證來安裝,相信大家不想再度發生哪天企業認證被撤銷,發生越獄 App 無法使用情況,極力推薦請使用「免電腦透過 iPhone 升級更新越獄工具版本和自動重簽」方法,直接透過自己的 Apple ID 重新簽名,如此一來就可實現企業版改為個人版簽名方法,也就不會導致哪天又突然無法打開或信任。

 

如果沒電腦或是沒在越獄環境下該怎麼辦?找網咖和跟朋友借電腦使用,如果連這兩種方式都不願意做,那剩下就只能等網頁更新後才能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