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資料庫又曝光Apple Watch Series 4消息!蘋果已經登記6款新Apple Watch

距離2018蘋果秋季硬體發表會日期已經越來越接近,我們可以確定的是 iPhone 和 iPad 將會有新產品推出,但是在 Apple Watch 部分會不會再次推出呢?法國Consomac網站從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資料庫內再度發現新的蹤跡,蘋果已經註冊高達6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新產品,似乎又證實了將會有新一代 Apple Watch。

EEC資料庫又曝光Apple Watch Series 4!蘋果已經登記六款新Apple Watch

根據法國Consomac網站描述,從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找到了尚未發表的 Apple Watch 4系列型號,文件內顯示將搭載最新 watchOS 5 系統,這些產品代碼分別是

  • A1757, A1758, A1816, A1817, A1858, A1859, A1977, A1978
  • A1975, A1976, A2007, A2008
  • A1802, A1803

applewatch4 eec

從型號來看,似乎與目前舊款的 Apple Watch 有點重疊,但我們無法從文件內詳細看出硬體規格,這也很有可能是蘋果故意要隱藏新產品的訊息方式。

過去郭分析師也曾經預測,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 螢幕將會比前幾代更大到15%,會增加到 1.57 英吋(39.9毫米)和1.78英吋(45.2毫米),都會具備增強心率監測。

apple watch series4 venyageskin1

假如 Apple Watch Series 4 系列每個型號都會有兩種尺寸,就如前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3相同,都會推出三種型號,那這似乎就非常符合。

Apple Watch Series 3 共有8種款式,分別是GPS版、GPS + 行動網路(4G)版和 Edition 版本,但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也很有可能會僅只有推出 GPS + 行動網路(4G)版,或者是捨去精密陶瓷錶殼版本,真實會是如何呢?要等到蘋果發表會當天才能夠揭曉這些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