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iPhone上市日期傳在9月14日開放首波預購

9月蘋果發表會已經越來越接近,不少傳言指出 2018 將會有三款新 iPhone ,去年蘋果在 9月14日開始新 iPhone 預購,至於今天會是何時呢?根據外媒報導,德國電信網站Macerkopf 爆料新款 iPhone 預購日期會從9月14開始舉辦。

2018新款iPhone上市日期傳在9月14日開放首波預購

2018 蘋果秋季硬體發表會日期

根據過去 iPhone 發表會來看,蘋果都喜歡在美國當地週二舉行發表會,而會在週五進行首批預購活動。

CENT 過去也曾推測蘋果將會在9月4日、9月5日、9月11日、9月12日這兩週內舉辦發表會,因面臨9月3日是美國勞工節 Labor Day所以不太可能會在9月4日和9月5日這兩天舉行,所以 9月12日舉辦發表會非常高,主要是想閃避911紀念日,如果蘋果真實選在9月12日發表會,瘋先生也大膽預測 9月3日至9月5日這幾天就能夠看見蘋果與各大媒體發送邀請函

 

iPhone 將會有三款與命名

今年消息全部都指向蘋果將會有3款新 iPhone ,分別是5.8吋 OLED、6.1吋版LCD以及6.5吋OLED,大致上與 iPhone X 設計採同樣外型。

iphone 2018 first look hands on comparison 2

根據 MobileFun 透過相關消息人士得知,三款 iPhone命名上,其中最大台的6.5吋版本將會命名為 iPhone XS Plus,而6.1吋版本的是一款最便宜入門的型號,將命名為 iPhone 2018 ,而 iPhone X 新設備也將會延續過去的命名規則稱為 iPhone XS

更多3款 iPhone 硬體規格和價格可透過「2018三款新 iPhone 規格、價格、命名、上市日與各種傳言總整理」來瞭解。

更多蘋果發表會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