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HeadsXI:iOS 11 訊息與FB messenger聊天大頭貼功能回來了

Facebook App 在2013年時曾經替iOS Messenger 推出聊天大頭貼氣泡(Chat Heads)功能後,讓不少用戶稱讚這功能挺方便,不過後續因 FB 與 Messenger 分離後,導致最新iOS Messenger 大頭貼功能也因此而消失,但現在可以靠 MessageHeadsXI 插件,再將此失傳已久的聊天大頭貼功能實現,連同  iOS 11 內建訊息也同樣會出現。

Facebook大頭貼氣泡式聊天與內建訊息大頭貼氣泡功能回來了

 

messenger聊天大頭貼功能展示

在 iOS 8~iOS 10 上有另一款 MessageHeads 同樣是可以讓 FB聊天室與訊息 App 出現氣泡大頭貼,在 iOS 11 上由另一位開發者 c1d3r 推出了最新款 MessageHeadsXI ,同樣也是可以讓 FB與訊息 App功能上都能夠再次實現大頭貼聊天室,不過這功能可不會因App退回主畫面上後就會消失,聊天室大頭貼依舊是還會保持在 iOS 11主畫面和各個App上,讓你可以隨時地盡情聊天。

MessageHeadsXI 1

由於這款插件才剛推出,目前也是處於測試期間,作者就急忙收費 2美元,但這款插件其實 Bug 還真的不少,像是氣泡大頭貼目前安裝的測試版本還只會呈現自己的圖片,無法正常顯示對方照片,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上是可叫出聊天視窗沒問題,不過在 iOS 內建訊息就完全沒有反應,如想購買可能要再等等看會比較好。

MessageHeadsXI 2

移除訊息氣泡也跟之前操作相同,壓住大頭貼後,往螢幕中央底下「X」框內放開就可以移除。

MessageHeadsXI 6

 

已知錯誤

  • 對方大頭照無法正常顯示
  • 最多只能夠顯示兩個氣泡聊天室
  • 訊息App有問題無法顯示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c1d3r.com/repo」

步驟 2

Cydia 搜尋「MessageHeadsXI」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1d3r,軟體源:c1d3r Repo)。

MessageHeadsXI 3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啟動購買教學

安裝後並不代表就是可以使用,作者是將付費功能放置設定上,進入「設定」「MessageHeadsXI」內就會看見需透過PayPal  支付 2美元 才能使用,點擊「PayPal」後,填寫電子郵件與密碼後登入。

MessageHeadsXI 4

付款完成,就會要求輸入Email位置,請輸入正確,輸入完畢後點擊「OK」,就會要求 Respring 才能啟用。

MessageHeadsXI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