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天氣圖不夠好看?透過這幾款天氣主題美化讓天氣圖更不一樣(軟體源首發)

是否看膩了 iOS 內建的天氣圖示呢?由字體設計師 Ryanwuson 替我們推出了兩套天氣美化主題風格,讓 iOS 內的天氣會有不一樣的風格感。

ios watcher theme cover

Ryanwuson 所製作的天氣主題共分成兩套,分別是「Flatend Weather Theme」和「Carton Weather Theme」,由作者授權本站直接打包成風格包獨家首發,至於風格效果會是如何呢?透過底下案例圖讓大家了解

 

Flatend Weather Theme

Flatend 屬於比較變平化的風格,比起 iOS 內建同樣是扁平化風格,但圖示層次感造型上會更加豐富,天氣資訊也更明確。

ios watcher theme a 1

不管是下雨天、打雷、出太陽、夜晚或是日落,天氣圖都能清楚展現,算是好看直覺。

ios watcher theme a 2

 

Carton Weather Theme

Carton 主題效果就類似 3D立體感,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正式。如果不喜歡 Flatend 扁平感,想要立體感,這套會是不錯的選擇。

ios watcher theme a 3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有新增過不需再另外新增)

步驟 2

Cydia 搜尋「Flatend Weather Theme」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Ryanwuson,軟體源:mrmadtw Repo)。

ios watcher theme a 4

再用 Cydia 搜尋「Carton Weather Theme」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Ryanwuson,軟體源:mrmadtw Repo)。

ios watcher theme a 5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主題套用教學

開啟「Anemone」點擊想要套用的天氣主題,會呈現「DISABLE」後,就可點擊右上角「Preview」>「Apply」套用,記住不要同時間套用兩款 Weather theme主題,這會導致相沖。

ios watcher theme a 7

如打開天氣 App沒有變化,請透過 iCleaner Pro 工具來清理暫存檔,就可以正常顯示,另外再取消主題時,也必須要再清除一次,才會恢復原本主題樣子,避免暫存還殘留。

ios watcher theme a 6

如果您有自己原創的設計主題想要分享給大家使用,歡迎請將你的作品分享給瘋先生,並提供要在插件介紹頁上顯示的英文名和路徑,瘋先生會替你打包後並藉由軟體源分享大家下載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