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AirPods新功能整理:6大項超實用功能一次看

iOS 17 除了替 iPhone 帶來不少新功能外,同時也替 AirPods 藍牙耳機加入不少新功能,雖然大多數功能都只能應用在 AirPods Pro 2 代,但還是有不少 iOS 17 AirPods 新功能夠在所有 AirPods 設備上。

iOS 17 AirPods新功能整理:6大項超實用功能一次看

6個超實用的iOS 17 AirPods新功能整理

1. AirPods適應性模式

「適應性模式」是蘋果針對 AirPods Pro 2 新增的一項結合 AI 實用功能,依照用戶周圍環境條件,能夠自動切換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比如環境音太吵雜時,AirPods 會自動調整為降噪模式,直到噪音降低後,會以動態方式自動切回通透模式,提供給用戶更好的聆聽體驗。

✳️ 深入瞭解功能:AirPods Pro 適應性模式怎麼用?音訊自動噪音調節技巧教學

適應性音訊是什麼

2. AirPods對話感知

當配戴 AirPods Pro 要與其他人談話時,還要切回通透模式才能夠聽清楚對方說話,接下來 AirPods Pro 2 將加入「對話感知」功能,能夠讓你減少切換動作。

當開啟 AirPods Pro 2 對話感知功能後,不管是在任何一種聆聽模式下,AirPods Pro 2 都會自動降低耳機音量,並且會增強面前的聲音,還能夠過濾背景吵雜聲。

AirPods Pro降噪變差?透過噪音檢測和4種修復方法改善

3. AirPods個性化音量

當升級到 iOS 17 版本後,也會替 AirPods Pro 2 實現「個性化音量」新功能,會自動根據周遭環境調整媒體音量,主要是依賴機器學習技術,能夠讓 AirPods 透過長時間了解環境條件和聆聽偏好,就能實現自動微調媒體音訊體驗。

Apple 發布全新廣告!AirPods Pro 2 主動降噪能力提升2 倍

4. 快速切換靜音和取消靜音

要是你在用 AirPods Pro 2 或 AirPods 3 通話時,這項全新靜音功能肯定超方便。

在使用 AirPods 通話時,想要切換靜音避免讓對方聽見我們聲音,只要按壓 AirPods 耳柄一下就能啟用通話靜音功能,要是想關閉通話靜音,同樣再按壓耳柄就能取消,完全不用透過 iPhone 操作。

如何從 AirPods Pro 接電話

5. 自動切換設備

AirPods 自動切換能夠快速在 Apple 設備之間切換,這功能雖然早已經存在,但這次 AirPods Pro 自動切換更新,會在 Apple 設備之間連接時間更短、更快速。

瘋先生對於 AirPods 自動切換改進也非常有感,原先是連接 macOS 聆聽音樂,當起身走到廚房內,直接透過 iPhone 播放音樂,能夠讓 AirPods 瞬間且換 iPhone 設備,速度可以說是達到無感秒換,省去還要切換連接 AirPods 藍牙設定。

6. AirPods 深色模式

要是 iPhone 在啟用深色模式狀態下,當 AirPods 彈出連接的窗口也會同樣顯示深色模式風格。

總結

提醒只有升級到 iOS 17 才能體驗到 AirPods 新功能,同時還要將 AirPods 韌體更新版本才有辦法使用。

iOS 17 新版更新總整理

iOS 17 新功能整理

iOS 17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