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2.1更新解決iPhone升級iOS17耗電異常錯誤

蘋果今天(20)無預警替 iPhone 釋出 iOS 17.2.1 系統更新,同時也替 iPad 設備推出 iPadOS 17.2.1 更新,這次更新能視為 iOS 17.2 系統錯誤修正,比較特別在於 iOS 17.2.1 更新解決 iPhone 電池消耗速度過快問題,如果感覺升級 iOS 17 耗電建議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許能改善。

iOS 17.2.1更新解決iPhone升級iOS17耗電異常錯誤

iOS 17.2.1 更新解決 iPhone 耗電災情問題

根據蘋果最新 iOS 17.2.1 修正內容明確提到「解決 iPhone 特定情況下電池消耗速度比與其更快問題」,那也代表蘋果要解決經常被用戶抱怨 iOS 17 耗電災情問題。

過去有不少 iPhone 用戶發現自從升級到 iOS 17 或 iOS 17.2 後感覺特別耗電,電池消耗速度比平常更快,可以升級到 iOS 17.2.1 系統更新就能大幅改善 iPhone 耗電錯誤,雖然蘋果沒有提到是因哪些情況導致電池消耗速度過快,不過能確定 iOS 17.2.1 主要修正電池消耗異常,有這類問題倒是可以現在立即更新。

另外 iOS 17.2.1 更新也修補了系統漏洞錯誤,目前蘋果尚未公開相關修正安全漏洞細節。

iOS 17.2.1 更新解決 iPhone 耗電災情問題

建議更新到 iOS 17.2.1 嗎?

從 iOS 17.2.1 更新內容來看,這次蘋果是有心要要解決 iPhone 升級到 iOS 17 耗電問題,倒是建議目前已經更新到 iOS 17 版本,可以嘗試升級到 iOS 17.2.1 或許能改善 iPhone 電池續航。

但是 iOS 17.2.1 真的能解決電池續航問題?這部分倒是可以透過底下災情回報統計資料了解,內會有網友共同回報統計資料,就能確定大多數 iPhone 用戶升級後的感受。

iOS 17.2.1 災情回報

要是已經升級 iOS 17.2.1 用戶,也歡迎透過底下表單回報更新後狀態,能夠提供給其他用戶有升級參考的依據和方向,你的協助將會在未來獲得祝福。若看不見底下回報表單,可透過「此連結填寫」。

如何更新 iOS 17.2.1 系統?

直接透過 iPhone 設備直接更新者,可直接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即可升級至最新版 iOS 17.2.1,要是無法更新,請透過「這篇技巧解決」。如果是想使用電腦 iTunes 更新方式,可以透過「這篇更新來瞭解」。

特別注意:在更新前請選擇透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一次,避免更新過程中可能發生問題,如後悔還可以降回前一個版本,提醒越獄用戶請勿升級

iOS 17.2.1 正式版IPSW下載

此IPSW適合使用電腦 iTunes 更新用,如果是使用手機 WiFi OTA 升級就不需要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