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特效Apple Vision Pro 免費體驗和感受科技魅力

自從蘋果在 WWDC 2023 發表首款「Apple Vision Pro」頭戴式MR顯示器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蘋果還宣布 Vision Pro 會在 2024 年初在美國率先推出,那有沒有辦法搶先體驗穿戴效果?

最近 IG 超夯的 Vision Pro 特效濾鏡或許能夠讓你提前體驗,能夠看出自己配戴 Apple Vison Pro 佩戴效果,還能夠切換 visionOS 空間操作系統模式,跟著這篇 IG 濾鏡教學來免費體驗看看吧!

IG 特效Apple Vision Pro 免費體驗和感受科技魅力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

步驟 1. 直接透過手機開啟 IG App 後,在主畫面往右滑動進入IG發文模式狀態。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

步驟 2. 先點選下方「連續短片」選單功能,並且按左上角「特效」鈕。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1

步驟 3. 進入IG特效頁面選單後,直接點選「搜尋」功能。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2

步驟 4. 直接搜尋「Vision Pro」特效,回有很多不同 Vision Pro IG 特效結果,直接找到底下這個有標示 Apple Vision Pro 產品圖案的IG特效。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3

步驟 5. 接下來,就可以用手機前置鏡頭朝自己拍攝,螢幕上就會顯示蘋果 Vision Pro 的 IG 特效,不管擺動頭部,都能夠看見自己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4

步驟 6. 如果點選 Vision Pro 穿戴眼鏡左上角 Apple Logo 標誌,也可以切換成 visionOS 系統瀏覽模式,在空中就會同時出現系統功能 App iCON 選單,眼鏡外觀也會變成紫色動態效果,可以轉動頭部圖示也會一起擺動,同時也可以用手左右拖曳 App 圖案選單位置。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5

該款特效是由 Apple 開發者 @appledsign 所開發,主要是能夠讓大家免費體驗 Vision Pro 的 IG 特效,他也很幽默的在 IG 上說 Vision Pro Demo ?影片示範播放也高達56萬次,基本能夠當成如同 Apple Vision Pro 免費 AR 體驗功能。

如何用 IG 濾鏡特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6

功能總結

想要搶先體驗 Apple Vision Pro 穿戴效果,不用等開賣,直接用 IG 的 Vision Pro 特效就能立即免費體驗,能夠感受穿戴效果。

iOS 17 新版更新總整理

iOS 17 新功能整理

iOS 17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