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適合iOS、Android操作

如何讓 YouTube 能夠在背景播放?這問題一直都是 iPhone、Android 用戶最想知道的問題,不過最近瘋先生收到一位用戶分享,指出 LINE 其實就可以實現 YouTube 背景播放音樂,讓你能夠不需要安裝任何播放軟體或使用Safari、Chrome瀏覽器,能夠在待機情況下持續播放 YouTube 音樂。

line easily implements youtube background playback tips

 

LINE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

首先,開啟 YouTube 歌曲頁面,點擊「分享」按鈕,並在分享清單中選擇「Line」。

LINE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

會跳出是否要用LINE開啟?選擇「打開」啟動LINE,接下來,會跳出要求分享的對象,建議可以搭配「LINE一人群組」使用就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LINE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1

此時 YouTube 連結就會貼上至聊天視窗中,一定要出現 YouTube 縮圖畫面,並點擊這個縮圖畫面播放, 再立即按下電源鍵。

LINE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2

此時音樂會自動暫停沒關係,喚醒 iPhone 點下解鎖畫面上的播放按鈕,就會繼續播放 YouTube 音樂了!這時候就可以進入待機狀態,YouTube也會繼續播放。

LINE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3

如此一來,透過這招式後,就可以實現背景播放 YouTube 方法,且 LINE 都是大家平常生活中在使用的聊天工具,搭配使用也不會感覺很麻煩。

另外如果不想這麼麻煩,還有更多 iPhone 內建 Safari 或 YouTube 工具也可以實現背景播放

另外底下還有更多LINE隱藏技巧,也建議多多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