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支援離線下載YouTube和MP3音樂

最近不少瘋先生粉絲煩惱手機音樂電台被App Store下架,有沒有iOS免費聽歌App?其實YouTube Music就已經非常好用,不過免費就是無法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在這次就要來推薦一款神級工具「Tuner Radio Plus」,最大特色就是可支援YouTube下載高品質音樂轉MP3外,也能支援背景、待機播放和離線播放,讓你不需要依賴任何工具或捷徑,就可以直接下載YouTube音樂和影片。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支援離線下載YouTube和MP3音樂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

Tuner Radio Plus在整體設計其實有點像是YouTube Music介面,最大優勢在於音樂、歌單整理完整,也會分成各種不同區塊,像是熱門音樂、熱門歌手、類別、歌單、演唱會、音樂榜、KKBOX排行榜、最新發行等,甚至連台語歌精選都有,適合男女老少用戶聆聽;另外也不需版權問題,畢竟主要來源都是YouTube。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

在底下選單「新歌」頁面則是會顯示當前YouTube最熱門音樂,風格和設計與YouTube Music完全相同?不過右側有一個非常大的「下載」按鈕就是可以直接下載音樂到設備上的選單功能。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1

如找不到音樂或不知道當前最熱門音樂有哪些,也不用擔心,那直接打開Tuner Radio Plus選擇音樂榜單,像是華語流行音樂,裡面就會整理一批當前多數用戶最愛聽的經典流行音樂,雖然來源是YouTube,不過會採用「音樂播放器介面風格」來播放YouTube音樂,讓你一點也不卡手。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3

音樂控制部分,也可以使用循環播放或是點擊右側音樂歌單按鈕,直接換另一首音樂播放,是不是感覺就像是一款全能YouTube音樂播放器?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4

 

一鍵下載YouTube音樂,支援實現離線播放

不少用戶都會想要將YouTube音樂下載至iPhone上,為了是能夠在沒有網路情況下也能夠實現離線播放,這款App也能夠達成,只要點擊左下角「音樂下載」鍵,就會跳出要下載MP4影片或是MP3音樂選單,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下載高輕音樂(M4A或MP3),或是也能夠選擇720p影片檔案。

一鍵下載YouTube音樂,支援實現離線播放1

下載速度極快,只需要幾秒後就可以載回設備上。

想要瀏覽下載的影音檔案,可以到「樂庫」選單內選「離線音樂」,馬上能夠看見離線音樂檔案,而且格式會是已經轉換完成的MP3格式,就能夠在無網路環境下,也可以使用Tuner Radio Plus App聽音樂。

一鍵下載YouTube音樂,支援實現離線播放2

那下載的MP3音樂能不能傳到電腦上?

當然也是可以,只要點擊右側「•••」後,選擇「轉移到電腦」,就能夠在同一個WiFi環境底下,直接透過電腦瀏覽器登入APP所顯示的IP位置即可下載。

一鍵下載YouTube音樂,支援實現離線播放3

 

支援音樂歌詞顯示

除了可以聽歌和下載音樂外,連同顯示歌詞也沒問題,不過這些歌詞多數是簡體字,可見資料庫都是來自大陸歌詞網站。當然如果發現歌詞時間不對或錯誤,也可以點擊右下角「•••」來回報,比較可惜是歌詞並非每首YouTube音樂都有。

支援音樂歌詞顯示

 

支援背景、解鎖畫面播放音樂

多數人在意的是能不能背景、待機播放音樂?

這款確定是沒有問題!而且還能直接控制上下首音樂或是暫停播放。如果無法建議將App重新打開一次,再次播放就會正常,且不要同時開內建「音樂App」會導致無法讓Tuner Radio Plus實現背景播放控制。

支援背景、解鎖畫面播放音樂

 

豐富的歌手音樂「歌單」

在首頁頂端會有「歌單」,裡面會專門以歌手為類別,對於喜歡某位歌手或團體的音樂用戶,透過歌單可以省去不少要搜尋時間。

豐富的歌手音樂「歌單」

 

全世界「電台」隨意聽

想要聽國外的音樂電台怎麼辦?這款App其實就收錄全球各種類型音樂電台,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聆聽不同音樂。

全世界「電台」隨意聽

 

音樂排行「榜單」每週更新

想知道Spotify或Apple Music最多人聽的音樂是?在首頁點擊「榜單」就可以即時瞭解,除了可瞭解Spotify和iTunes外,另外還有Billboard(告示牌)、Hot Latin Songs、Trap Nation等各種音樂排行,而且每週都會自動更新唷!

音樂排行「榜單」每週更新

 

自然的聲音和睡眠定時

這款App內還結合「自然的聲音」其實就是白噪音,在「設置」內點擊「自然的聲音」,就可選擇下雨、餐廳、水流、鳥叫聲等都有等聲音,同時也可以透過左右滑動或多組聲音混合。

為什麼要聽白噪音呢?其實是讓平時都是在吵雜的環境工作,或是音樂聽太久,導致內心都會轉向焦慮和壓力,那還不如常試看看回到家或是睡前就聽些自然聲音,讓心靈和身體能放鬆休息。

當然自然聲音或透過App播放音樂也建議搭配「睡眠定時」功能,可以設定多久後音樂就會自動關閉。

自然的聲音和睡眠定時

 

Tuner Radio Plus

點我下載

Tuner Radio Plus在整體功能和視覺設定上都算是相當不錯,且也都會提供和更新最新歌單,如果還在找一款能夠直接聽YouTube音樂,或是想實現離線下載MP3或影片,那麼這款App會算是一款YouTube音樂神器。

唯一有缺點就是點了看視頻去廣告,依舊會顯示廣告,而且廣告都會直接檔在專輯或MV畫面上,不過對於只要背景播放音樂其實也不影響。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