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App:支援同步播放清單、無廣告

Youtube 能不能在 iPhone 背景播放音樂?相信大家都很困擾這問題,只要 YouTube 退回主畫面或是將螢幕關閉後,YouTube 播放的音樂就會立即自動停止,導致螢幕需要一直亮著,無法關閉螢幕持續播放音樂,不過這次要來分享一款能夠背景持續播放 YouTube 音樂的 App 「Metube」,可以解決這些困擾。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App:支援同步播放清單、無廣告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

MeTube 實際上並不是用來取代 YouTube App ,而是採用匯入 YouTube 音樂播放清單方式,這款 App 就可以解決 YouTube 無法背景播放音樂的缺陷,如果你還正在找一款能夠隨時隨地都能聽 YouTube 音樂 App ,這款播放器一定會很適合你。

這款 MeTube 透過 App Store 上下載(文末有下載位置),是一款完全免費由無廣告的 App ,開啟後會需要登入 Google 帳號,直接點擊 Google 登入按鈕繼續。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1

會需要連結到 Google 帳戶後,連結完成後會看見尚未建立任何 YouTube 清單,這代表你都未曾使用 YouTube 建立過歌單,但 MeTube 會自動替我們產生一份簡單的歌單。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2

預設的歌單並不是你想要的,那該怎麼辦?

不用緊張,直接打開 YouTube App ,找到你想聽的音樂 MV,點擊「儲存」後,會讓這影片儲存至個人播放清單,不過預設是稍後觀看,建議點擊「+新增播放清單」。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3

自訂播放清單名稱,將這份歌單設定為私人後,點擊「建立」,最後就可以開始常聽的音樂,全加入至這個音樂清單內。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4

記住建立清單和編輯清單都只能從 YouTube App 內操作,完成後,就可以回到 MeTube App 內,直接點擊右上角「同步」按鈕,就會讓 YouTube 清單全同步到 MeTube App 內。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5

馬上就會看見剛我們建立好的歌單嚕!你就可以透過 MeTube 來播放 YouTube 上的音樂,而且還能支援隨機、循環播放,甚至是想要欣賞 MV 影片也都沒問題。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6

當然跳回主畫面或螢幕關閉,音樂也會持續播放不會自動停止。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7

最後還有一個隱藏播放定時器功能,如果習慣是睡前聽 YouTube 音樂用戶,那就可以透過這個補助功能,設定多久後音樂就會自動關閉,防止音樂播到天亮,造成手機非常耗電。

2019年YouTube背景播放免費 App 「MeTube」8

 

看完以上介紹後,相信大家都對於 MeTube 有一定的瞭解,可以將這款工具當成是 YouTube 輔助的播放工具,但是前提你要自己先建立好播放清單(歌單),沒辦法透過 MeTube 內直接搜尋 YouTube 影片,實際這影響並不大,畢竟大家想聽音樂應該都會先自己建立好的清單,在輪流播放對吧?

最重要一點這款 MeTube 播放的音樂,是不會突然出現廣告聲音,可以說不會受到廣告干擾,而且介面又非常簡單乾淨,這麼好用的背景播放 App 還沒下載?趕緊透過底下的載點直接載下來使用。

MeTube

點我去下載MeTube

如果你是想要結合 YouTube 搜尋能力,用來觀賞 YouTube 影片用,又能夠背景播放,那瘋先生會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底下這款 Ap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