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去廣告利器 Tube Browser 支援背景播放、播放清單 iOS

YouTube 已經成為當前大家最愛的影音平台,但是 YouTube 免費讓你觀賞影片,就必須透過影片獲得廣告收益來維持營運,但是不少使用者都會發現 YouTube 在播放不少影片時都會先播放幾秒的廣告,甚至還會在影片中間加入個幾段廣告,但是要怎麼消除這些煩人的廣吿呢?也許可以改用這款 Tube Brower 播放器,就可以完全阻擋。

YouTube 去廣告利器 Tube Browser 支援背景播放、播放清單 iOS

 

YouTube 去廣告利器 Tube Browser

Tube Browser 在界面上就如同是 YouTube 網頁版很簡約,最重要的是他看不見廣告,單純都只有影片選單,同樣也會有 Trending 算是當天最熱門隨機影片可直接觀看,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透過右上角「放大鏡」來搜尋影片或音樂。

YouTube 去廣告利器 Tube Browser

如果想要播放自己收藏的播放清單或頻道,也可以直接登入 Google 帳號來瀏覽。

YouTube 去廣告利器 Tube Browser

 

一鍵切換黑暗/白亮模式

側邊的浮動視窗,會看見一個月亮圖示,可點擊下去後就會直接改黑暗模式,這模式比較適合夜間瀏覽影片。

一鍵切換youtube黑暗/白亮模式

 

調整影片播放速度

當播放影片時候,右側會個「1x」,這是用來控制影片播放速度,最快可以 2x 最慢則是 0.5x 慢速播放。

調整影片播放速度

 

子母畫面模式

如果想要邊瀏覽影片,又能邊找 YouTube 影片資料,那你也可以點擊右下角的子母式窗按鈕,就會將目前正在播放的影片縮小到右下角位置繼續播放。

子母畫面模式

 

YouTube背景播放

這項功能可以說是大家最愛的一項功能,點選播放後,就可以退回主畫面,音樂會停止一秒後就繼續在背景播放。

YouTube背景播放

當然進入鎖定畫面,同樣也會持續播放,並不會導致停止。那能夠控制上下首歌曲嗎?如果是播放清單的音樂影片當然可以。

YouTube背景播放1

Tube Browser 由於是採用網頁版方式來閃避廣告,這種就會導致你沒辦法手動去選擇畫質,只能用最差的畫質來播放,如果要追求高畫質請回到 YouTube App 內觀看比較好。

 

Tube Browser 下載

App Store 版

寫在最後,YouTube 既然都免費提供大家使用了,也比較建議大家多支持 YouTube 創作者和創作公司,畢竟你才看個短短幾分鐘影片,創作都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使用原生的 YouTube App 瀏覽,看點廣告支持一下也不錯,避免創作者沒收入就會造成沒動力繼續分享更多東西。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