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ub 新一代防越獄偵測和防止Substrate 載入工具

UnSub 是最新一款能夠擁有閃避越獄偵測和防止 Substrate 載入的插件,這也算是最新能夠同時整合閃越獄偵測和防插件載入的工具,如果你正好面臨到 App 無法正常開啟,或許這款工具可以幫到你。

UnSub 新一代防越獄偵測和防止Substrate 載入工具

 

可以將 UnSub 視為一款 Liberty LiteJailProtect 混合的插件,不過這款防越獄插件會導致與 Liberty Lite 相沖,導致 UnSub 會變成無任何效果,甚至還會發生 App 開啟時直接卡住不動,只能被迫只能夠啟用其中一款。

根據瘋先生實際測試,發現這款防越獄插件效果其實並不像 Liberty Lite 這麼好用,舉例來說像是玉山銀行可以透過 Liberty Lite 閃避越獄,但是切換到 UnSub 上反而就會失效,馬上被偵測到越獄,當然連防護力最強的中國信託同樣也是閃不過。可見 UnSub 出色的地方僅只有將功能整合起來,但是閃避越獄機制比不上 Liberty Lite ,依舊只是一款普通的防越獄插件。

unsub 3

但透過 Disable tweak injection in apps 內關閉 Gogoro ,確實是可以防止 Substrate 載入,同樣就可實現 JailProtect 效果。

unsub 1

另外注意在 iOS 11 環境上,只能夠實現「Disable tweak injection in apps」防止Substrate 載入,至於「Bypass jailbreak detection(experimental)」選項只有在 iOS 12 上才會出現。

unsub 2

實際上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 Liberty Lite ,除非作者在後續修改能讓兩款插件並存不會造成衝突,否則這款插件也就沒有太出色的表現。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 UnSub 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nepeta.me」,由於作者軟體源已經關閉,可透過備用軟體源下載「https://chr0nict.github.io/Nepeta-Mirror」,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UnSub」,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Nepeta,軟體源:Nepeta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 UnSub 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