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Protect 完美解決 Gogoro 能夠讓iPhone在越獄環境下正常開啟

Gogoro 近幾年突然爆紅,因此也越來越多 iPhone 用戶都會購買 Gogoro 電動車來代步,不過有不少車友反應在 iOS 11 透過 Electra 越獄工具越獄後,似乎都會導致 Gogoro App 會無法正常順利開啟,導致開啟就會立即造成 App卡住在Gogoro畫面上,但總不能這樣就放棄越獄吧?其實這是有解決方法,底下方法來教大家如何解決Gogoro越獄問題。

完美解決 Gogoro 能夠讓iPhone在越獄環境下正常開啟

 

會導致 Gogoro App 無法在越獄環境中順利執行,主要是因為 [NSBundle mainBundle] 在插件注入(TweakInject) 時,會搶在 App 在尚未初始化之前就先注入,造成 App 無法順利初始化而發生錯誤情況。

解決 Gogoro 正常在越獄環境中開啟教學 (方法 1)

此方法為完美解決方式,推薦越獄用戶使用(僅能夠支援unc0ver越獄, Chimera下使用無效果)。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julioverne.github.io」,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JailProtect」,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lioverne,軟體源:julioverne repo)

JailProtect tweak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JailProtect 設定教學

到 iOS 「設定」>「Enabled For Apps」,將「Gogoro」開啟,並點選「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如果 Enabled For Apps 清單內是空白者,到 Cydia 內搜尋「applist」安裝起來,才能夠正常顯示。

JailProtect 1

打開 gogoro App 後就會發現不會卡載入畫面,就能在越獄環境下順利使用。

JailProtect 2
JailProtect 為什麼能夠讓 Gogoro 運作的原理,是由於卡在插件注入環節上,所以可藉由 JailProtect 來防止 Gogoro 會啟用 Cydia Substrate ,就能讓這款 App 都不會載入任何插件效果,也就可防止卡Gogoro畫面上。

 

解決 Gogoro 正常在越獄環境中開啟教學 (方法 2)

此方法為最爛無效的方式)可以直接替換 TweakInject.dylib ,讓 Gogoro App 能夠先完成初始化後,再讓 TweakInject 執行,就能解決此問題。

此方法必須要手動替換,而且每次 TweakInject.dylib 有更新過後,就要再重覆操作替換一次。

步驟 1

先安裝好 Filza File Manager 工具。

 

步驟 2

直接使用Safari下載修改過的「TweakInject.dylib」檔案(github原始來源)。

 

步驟 3

透過 Filza 替換底下資料夾的 TweakInject.dylib 檔案,先將現有的  TweakInject.dylib 檔案改名為「TweakInject.old.dylib」不要直接覆蓋。(如已經覆蓋,點擊我下載原檔

 /usr/lib/TweakInject.dylib

步驟 4

這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做)點擊修改版  TweakInject.dylib 右側「i」,要修改權限,否則會成插件無法正常或激活越獄錯誤

  1. 所有者改為「root
  2. 存取權限所有者 勾選「讀取,寫入,執行
  3. 存取權限 勾選「讀取,執行
  4. 存取權限其它組 勾選「讀取,執行

gogoro jailbreak 1

 

步驟 5

將Gogoro App 從後台關閉再次打開即可正常速度開啟。如果還是卡住無法正常打開,建議透過重新載入主畫面插件(如PullToRespringpowerselector )來 Respring 一次即可。

重要提醒:如果發現重開機激活越獄,導致激活越獄時,造成黑螢幕轉圈圈無法順利進入越獄環境,只能夠過「這方法解決」。如果要使用建議是先更換完成後 Respring 一次,當Gogoro App可以正常打開後,就直接將 TweakInject.dylib 換回來,Gogoro App也不要從後台關閉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