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AudioRecorder 2跳出CRITICAL: ERROR CREATING RECORDINGS DIRECTORY!錯誤

iOS 11.2~iOS 11.3.1 越獄用戶安裝好 iPhone 電話錄音 AudioRecorder 2 後,首次打開就會跳出「CRITICAL: ERROR CREATING RECORDINGS DIRECTORY! Error Domain=NSCocoaErrorDomain Code=513″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save the file “AudioRecorder” in the foloder “Documents”.」錯誤訊息,這算是這款錄音工具還沒針對新越獄版本進行修正造成錯誤,本篇教學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自行解決這個錯誤。

解決AudioRecorder 2跳出CRITICAL: ERROR CREATING RECORDINGS DIRECTORY!錯誤

原因分析

從錯誤上看來是因為插件沒找到這個資料夾或是權限出現錯誤。

 

解決方法

先安裝好 Filza File Manager 工具。

步驟 1

▼ 透過 Filza 工具,進入底下資料夾,確認裡面有沒有出現「AudioRecorder」資料夾,如果沒有先點擊又上角「編輯」後再點左上角「+」。

 /var/mobile/Documents/

fix audiorecorder2 error 1

步驟 2

▼ 建立一個「AudioRecorder」資料夾(如果原本就有這資料夾就不需要建立),點擊 AudioRecorder 右側「i」。

fix audiorecorder2 error 2

步驟 3

▼ 找到所有權下面的所有者

  1. 原本會是「root」權限
  2. 點擊一下改選擇成「501.mobile」
  3. 並按下「儲存」
  4. 確認所以者和組權限都是顯示為 mobile ,就可點擊左上角「完成」即可。

fix audiorecorder2 error 3

步驟 4

▼ 將 AudioRecorder App 從後台關閉重新打開,就可以正常執行不會跳出錯誤。目前 iOS 11.3.1 上對於有些設備還無法正常執行,這部分就需要等作者後續更新。

fix audiorecorder2 error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