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文件曝光蘋果新增7款iPad,瀏海造型iPad Pro已經準備發表

蘋果在上週時間已經與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註冊了5款新iPad與Mac電腦,又在近日新增了2款iPad,高達7款iPad將可能在接下來的蘋果硬體發表會上發布,然而新Mac電腦也已經在本月12日,蘋果透過官網更新發佈2018年新款 15 吋Mac Book Pro與 13 吋Mac Book Pro

eec filing 2018 macs ipads 1

根據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的監管文件內顯示,這次7款新平板設備顯示是搭載 iOS 11 版本,似乎比較奇怪點,不過也很有可能是蘋果另一種防止新設備被曝光的一種防護手法,依舊逃不過法國Consomac網站的搜尋能力。但也不需要猜測,在 iOS 12 測試版本上,狀態列設計就有明顯跡象證明,蘋果會在下半年推出新款配有瀏海造型的 iPad Pro ,將會擁有如同 iPhone X 的設計元素,像是更薄的邊緣、更快處理器及去除 Touch ID 並配有 Face ID 的 TrueDepth 鏡頭。

eec filing 2018 macs ipads

過去蘋果分析師郭明錤 (Ming-Chi Kuo)也在分析報告中指出,預計在 2018 年新款 iPad Pro 將會分成11吋與12.0吋兩種尺寸,同樣採用 Wi-Fi 與 4G(Wi-Fi + Cellular)兩種版本販售,也會針對中國地區推出另一款特殊 Cellular 機種。

另外幾款 iPad 的設備型號估計也可能與 iPad mini 5 有關,雖然去年5月時有曾傳出 iPad mini 版本已經停產,但歷經一年多後,蘋果也都還沒有對外公開會正式停止這條生產線,也很有可能會順勢替 mini 版本進行更新。

eec registrations 20180712

本月初法國 Consomac 網站就曾爆料指出監管文件裡面顯示了5款Mac機型,分別是 A1931,A1932,A1988,A1989和A1990,其中前2款 這就是前幾天所更新的 2018年 13吋MacBook Pro與15吋MacBook Pro,另外還有 3 款 MacBook 尚未曝光,不過也很有可能是蘋果會繼續推出沒有 Touch Bar 功能的低價版 MacBook 。

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資料一向都是非常準確,過去都是在註冊產品後,一個月後就會發布,如時間算起來,預計蘋果可能會在九月份舉辦硬體發表會,到時也將會有新款 iPhone 會在這次發表會上登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