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越獄後 Instagram 開啟載入速度超級慢問題

最近似乎似乎有不少越獄用戶發現到,在越獄後會造成 Instagram(簡稱IG)打開要等個1分鐘以上才會正常顯示文章,這問題其實是有解決方法,本篇就來告訴大家如何讓 IG 在越獄環境下正常開啟。

fix instagram loading is slow

 

解決IG越獄後載入緩慢問題

分析問題:此問題主要是由 Anemone 所使用的動態字體導致,導致間接影響到 Instagram 載入時調用字體的問題,因此我們可以透過兩種方式來解決。

 

解決方法 1. 停用AnemoneFonts.dylib

如果你沒有要靠 Anemone 來更換字體用戶可以透過這方法操作,首先安裝 iCleaner Pro 後,並依照底下步驟操作

  1. 點擊左下角「+」
  2. 選擇「Cydia Substrate Tweak」
  3. 找到「AnemoneFonts.dylib」將它關閉
  4. 最後點擊右上角「應用」,會跳出需要重新載入點選「確定」即可。

fix instagram loading is slow 1

解決方法 2. Instagram停用插件載入

如果你有透過 Anemone 來套用字體,那又不想要關閉字體效果,那可以照這方法操作,僅只是在 Instagram 上會無法實現字體效果,在系統與其他App上依舊能夠實現更換字體。

這方法需要依賴「NoSubstitute」(插件介紹),將「Instagram」關閉即可,並將 Instagram 從後台關閉再次打開即可正常速度開啟。

fix instagram loading is slow 2

 

解決方法 3. 其他插件影像

根據網友回報,還有anywhere 虛擬定位、BatterPercentX、ForceInPicture、Artsy、HideBarX、Rocket for Instagram,等等都會影響,有用戶是直接移除ForceInPicture插件就正常。

 

解決方法 4. 完美解決方法

最後等待 Anemone 2.3.0 版本將會替字體問題修正改版,透過另一種方式來實現更換字體。
fix instagram loading is slow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