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ubstitute: 提供Electra越獄能防止插件載入最佳管理工具

NoSubstitute (Electra) 是一款針對 Electra 越獄可用來管理停用 App 載入 Substitute 的插件工具,假如插件越裝越多時,會造成少數 App 會與某些插件相衝,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透過 iCleaner 找出衝突插件,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有了這款插件後,就可透過它來替 App 控制停用 Substitute 載入,即可將所有插件功能都無法讓指定的 App 上生效。

NoSubstitute: Electra越獄防止插件載入最佳管理工具

也許有用戶會誤認為這是一款可用來閃避越獄偵測的插件,但實際上它並不是,它僅只是可以針對某幾款 App 防止 Substitute 載入,例如今天突然發現 FaceBook 更新後,都造成閃退無法順利開啟情況,這時就可以到「設定」>「NoSubstitute」>「Kill Substitute in:」內找到 Facebook 將它開啟,再次開啟 FaceBook App 確定能順利啟用使用,此時就能確認是因為 FB 相關插件上相容問題,並回報作者或是等待插件更新。

NoSubstitute: Electra越獄防止插件載入最佳管理工具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NoSubstitute (Electra)」,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agzer,軟體源:BigBoss)

NoSubstitute: Electra越獄防止插件載入最佳管理工具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