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OS 11 Electra 越獄激活後一直卡在黑螢幕無限轉圈模式中

iOS 11 Electra 越獄除了有安全模式外,但又出現了一個相當頭痛的問題,這問題也是針對 iOS 11 越獄如果裝到不相容或穩定度不高的插件,反而不會馬上跳出安全模式(SpringBoard),而會造成 iOS 11 在激活越獄後會直接一直卡在菊花無限黑螢幕轉圈狀態中,本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問題。

解決iOS 11 Electra 越獄激活後一直卡在黑螢幕無限迴圈模式中

出現黑螢幕轉圈原因

  1. 安裝到不支援iOS 11插件或是刪除了越獄核心插件
  2. 剛所安裝的插件很不穩定,容易導致於其它插件衝突或是有Bug

 

脫離黑螢幕轉圈/轉菊花模式解決方法

方法 1.等待或按壓

嘗試按壓電源鍵或是 Home 鍵,有時會突然又可以進入,當順利進入越獄環境中,請立即刪除最近安裝的插件。

 

方法 2.進入無載入插件模式

步驟1. 要是等很久都沒辦法進入,直接替越獄設備強制重開機,當開機完後。

步驟2. 再開啟Electra App 時先將「Tweaks」開關關閉,在按下「Jailbreak」來激活越獄。

iOS11 electra springboard 2a

步驟3. 直到出現底下訊息,此時狀態就是無載入插件的越獄環境模式,就可打開 Cydia 移除最近所安裝不相容的插件,要是 Cydia 打不開就透過SSH連線方式連入設備。(不知如何刪除插件,請詳細透過Cydia介紹進行瞭解

SSH連線教學:

iOS11 electra springboard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