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pad 讓iPhone也能實現iPad瀏覽器標籤頁功能效果

當我們在透過 iPhone 的 Safari 瀏覽器網頁瀏覽多個網站時候,那此時一定會發現到許多分頁都必須透過右下角分頁按鈕來切換,那為什麼不能實現類似 iPad 瀏覽器標籤頁功能呢?不需要再煩惱這些問題,透過 Safaripad 也能夠讓 iPhone 實現這功能效果。

FullSafari11 讓iPhone也能實現iPad瀏覽器標籤頁功能效果

Safaripad 是 LonestarX 開發者針對 iOS 11 版本推出的插件,在 iOS 舊版本同樣可以透過 FullSafari 安裝來實現分頁標籤功能。

FullSafari11 1

這項功能並不會影響原本分頁卡片功能,同樣可點擊右下角的分頁鈕,同樣可看見卡片,這款插件最便利之處在於,可提升用戶在切換分頁的速度,節省了還要多點好幾下才能切換至另一個分頁上,現在只要一點就可以切換。

FullSafari11 3

假如分頁太多可能會擠成一團,也不用擔心翻轉設備,透過橫向瀏覽,分頁標籤頁就會整個變得更好點選。

FullSafari11 4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不知道「點我了解」。

步驟 2.  Cydia 搜尋「Safaripad」將它安裝起來,要是iOS 8~iOS 10 用戶需安裝「FullSafari」,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onestarX,軟體源:瘋先生 Repo)。

Safaripad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