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兔PartyTu: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與多人遙控播放音樂(iOS、Android)

YouTube App每次只要退回主畫面或關閉螢幕時,音樂就會自動自動關閉,過去介紹過不少優秀第三方APP像是 gmusicTube MasterAutoTube 都可達成讓YouTube依舊能在背景播放,但這些都有個缺點,就是家人或朋友在一同出遊時,車主會先使用自己的iPhone或Android設備播連結車內藍牙放音樂,要是座在副駕駛上的太座與朋友想聽別首音樂該怎麼辦呢?請車主換音樂,感覺似乎有點麻煩,這篇要分享給大家一款相當不錯的第三方YouTube App工具派對兔(PartyTu),透過這款派對兔就能讓車內朋友直接控制車主的手機直接播放,甚至也可以自己編輯歌單。

派對兔PartyTu: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與多人遙控播放音樂(iOS、Android)

派對兔這款App來自台灣新創團隊所開發而成,也包含有繁中選單,且大多數播放清單也都會自動列出當前最主流的YouTube音樂,不需要另外手動找音樂,直接點選就可自己加入YouTube清單。

 

 

輕鬆加入流行歌單及YouTube背景播放

步驟 1. ▼開啟派對兔(PartyTu)App首頁就可看見當前最熱門播放清單,像是KKBOX華語排行榜、西洋人氣排行榜、2018流行音樂歌曲等清單,或是想看直播也可直接點選觀看,但大多數用戶最想要的功能就是清單功能,點擊後就會跳出右圖「取代歌單」,可點選創新的歌單,就可加入至App內。

PartyTu 1

步驟 2. ▼從左上角「三」選單內可看見剛所加入的清單,點擊進入就可以開始播放YouTube音樂。當然也可以登入Youtube帳號,來同步這些播放清單。

PartyTu 2

步驟 3. ▼且在退回主畫面上,和關閉螢幕都就可以繼續背景播放。

PartyTu 3

 

多人模式「開房」:讓其它朋友加入一起

這款App相當獨特,加入了「開房」派對功能,就如同App名字意思相同,開房概念就像是房主提供給房客自由播放音樂的一個空間,可讓房客都能自訂加入歌曲和播放想聆聽的音樂,聲音就都會透過房主的設備播放出來。

例如:房客=開車者,房客=朋友或是另一半,當大家同坐於一台車上或在好友聚會時,可透過這方法加入大家自己喜愛的音樂歌單。

步驟 1. ▼ 開房者先點擊「一起聽」。

PartyTu 4a

步驟 2. ▼點擊「開放」,會挑出需設定開房者名字,選擇是否要遙控模式(是否要讓其它房客控制)與套用清單(房客清單是否同步),設定完成後就可點下「確定」開房。

PartyTu 4

 

多人模式:房客加入「房間」

步驟 1. ▼當房客開完成後,左圖為房主畫面,右下角會顯示當前房號。右圖是房客設備畫面,點擊「一起聽」>「進房」,並輸入匿名與房主所開設的「房間號碼」。

PartyTu 5

步驟 2. ▼如此一來,房客就可加入房主的房間內,可仔細看右下角會顯示當前房間人數,房主與房客就可以開始選擇想播放的音樂。

PartyTu 6

步驟 3. ▼但房客想播放其它歌曲,該怎麼辦呢?透過搜尋歌名或是歌手名字,點擊右側「」就可加入當前清單。當加入後會直接新增至房主的清單上(可看左圖)。

PartyTu 7

步驟 4. ▼當房客點擊他想播放的音樂後,可看見房主的設備就會遭控制並播放該首音樂。

PartyTu 8

 

派對兔PartyTu 下載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

 

派對兔PartyTu 推薦理由

  • 可支援YouTube背景播放
  • 自動收集及顯示當前熱門音樂清單
  • 擁有繁體中文語系及歌曲資料
  • 可直接綁定YouTube,將清單匯出與同步
  • 能建立房間及讓讓朋友或家人透過自己設備加入至房間內控制播放歌曲
  • 支援iOS、Android系統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