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AutoTube比Mixerbox更強大的YouTube背景音樂播放器

YouTube要達成背景播放外,除了可以選擇Mixerbox、Tube Master等APP外,在iOS上其實最好用的就是這款AutoTube APP,過去因某些原因下架導致不少用戶到處尋找替代品,而在前陣子AutoTube又再度上架,如果有打算想靠YouTube來達成串流音樂的用戶,這款插件應該是iOS系統上首選可在背景播放YouTube的APP,另外透過藍芽按鈕也能控制播放,甚至目前還會檔掉YouTube一開始播放幾秒廣告與自動備份播放清單。

AutoTube

 

自動整理排行榜

AutoTube 其實在APP上的定位非常明確,這款APP就是要用來當成免費音樂串流APP使用,一打開APP就能看見已經幫大家整理好的音樂排行榜,省去還要自己收集最新音樂選單。

AutoTube 1

 

背景播放不間斷

感覺挺厲害的就是一般在我們按下Home鍵回主畫面時,YouTube音樂就會自動停止,而這款AutoTube在播放後,回主畫面依舊還是繼續播放,就不需要在手動拉起控制中心點播放音樂這步驟。

AutoTube 2

在解鎖畫面上依舊可以自由控制上下首音樂,不過還是建議有流量限制的用戶要注意流量。

AutoTube 4

 

清單自動同步

喜歡的音樂可以自己建立好成清單,而清單也是最容易丟失,APP內也將清單自動同步至iCloud或是登入自己的YouTube帳號。

AutoTube 3

 

APP下載

  • 軟體相容性: 需要 iOS 8.0 或以上版本。
  • 硬體支援: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相容。

Autotube 下載

 

結合以上這三款重要的功能後,在實用性與方便性上,比起其它款YouTube背景播放APP還更強大,如果你還在使用Mixerbox,改換AutoTube就能讓你發現功能更加強大。

 

從Youtube當成串流音樂APP的流量會不會很可怕?

這就像是透過iOS去播放一部Youtube MV的流量,實際上這類APP都只是在背景播放Youtube,僅只是剩下出現聲音部分。怎麼證實的呢?底下是透過越獄後偵測即時流量來得知,左圖是Youtube 官方APP播放一首MV音樂,在剛開始播放就會立即下載暫存至設備上,會有3M~7M左右的流量進行下載,右圖是透過第三方背景播放APP來播放,在換歌曲時候,就算只有聽音樂,實際還是會下載一首MV影片流量。

AutoTube 5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