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升級Pro版!免越獄直接透過iOS下載Youtube工具:Rocket Video Cast for Roku

Rocket Video

要如何在免越獄的環境中,不需要透過電腦就從Youtube上下載影片檔和轉成mp3檔案呢?有不少APP可達成,但最近又有套工具Rocket Video Cast for Roku不時會有限免活動可下載,近期連同內購也共同限免中。

下載YouTube 影片教學

Step 1. ▼ 透過 Rocket Roku App,進入想下載YouTube網址,點選壓住左上角「tap」約一秒,(右圖)點下「Download Link」來下載影片。

PS.如果沒出現左上角tap按鈕,請隨意選其他YouTube影片,再回到上一頁就會出現。

Rocket Video 1

Step 2. ▼ 此時會出現要存檔的檔名,點下「確定」後即可下載,下在後的檔案會存放在App內,可至右上角「書櫃圖」找到,另可針對影片檔案刪除、透過其他APP開啟或轉成MP3音效檔。

Rocket Video 2a

iPhone 鈴聲製作教學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聲音怎麼變成鈴聲吧?可使用Rocket Roku App將檔案傳至「Documents 5」透過底下這教學就可製作鈴聲。

Rocket Video 3

限時免費取得內購Pro版本

Step 1▼ 點選右上角「分類按鈕」。

Rocket Video 5

Step 2▼ 點擊「Browser Settings」。

Rocket Video 5a

Step 3▼ 會進入設定頁面中,滑到最底點選「Purchase Upgrade to PRO」。

Rocket Video 6

Step 4▼ 就會跳出免費獲得Upgrade to Rocket Pro確認頁面,點下「確認」即可。

Rocket Video 7

Step 5▼ 就可獲得免費內購。

Rocket Video 4

APP 下載

  • 名稱:Rocket Video Cast for Roku – Stream Movies to TV
  • 適合機種:iOS7以上iPhone、iPad和iPod touch
  • 下載位置:點我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