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ncy 讓解鎖畫面文字顏色變的更有透明視覺效果

Vibrancy

總是覺得解鎖畫面時間與日期太過於明顯嗎?那可來試試看Vibrancy插件,這款插件可讓解鎖畫面上的時間、日期文字變的更透明,就彷彿是經過PS後的效果,字體顯示也能配合各種不同的解鎖桌布圖有不一樣的效果。

 

效果說明

▼ 安裝好插件後,在解鎖畫面上的文字就會比起原本iOS內建僅只有白色字體效果,來的更不一樣的視覺呈現。

Vibrancy 1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Vibrancy 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Vibrancy (iOS 10)」,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einZedd9,軟體源:BigBoss)

Vibrancy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