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高質感透明防摔殼,另有支架和繽紛色彩

在購買新款 iPhone 11、iPhone 11 Pro或iPhone 11 Pro Max後,是否也想要入手一款全透明的防摔殼呢?除了JTLEGEND Wavyee時尚潮流保護殼以外,說到iPhone透明殼那一定要介紹知名手機殼品牌Spigen所推出的保護殼,擁有最佳視覺與裸機質感的防摔殼,對於想要尋找iPhone 11系列的防摔透明殼那千萬不要錯過這篇開箱。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高質感透明防摔殼,另有支架和繽紛色彩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

Spigen保護在殼在今年新款 iPhone 11系列中也加入了不少新風格,在這篇開箱要帶來三款保護殼,分別為 Spigen ULTRA HYBRID、ULTRA HYBRID S 以及 ULTRA HYBRID QUARTZ,每款都有各自特色,重點是每款都具備軍規防摔等級。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1

Spigen幾乎每一代iPhone都會推出專屬保護殼,今年也都不例外,背蓋統一都是採用「堅硬PC材質」設計,能減少刮痕和外部壓力及衝擊,更可以防止發黃,從左而右分別為 Spigen ULTRA HYBRID 霧黑、亂入的JTLEGEND 立架式、Spigen ULTRA HYBRID透明殼、Spigen iPhone 11 Pro Crystal Hybrid Quartz。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2

底部設計開孔也都非常準確,充電口部分也都會放大,適合不同傳輸線頭。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3

在背面按建設計採用封閉式按鍵設計,能夠提升按鍵靈敏度,主要提升能結合截圖快速鍵都容易按壓。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4

如果你現在買的保護殼連截圖鈕都很難按壓,那可以考慮換這款了!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5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ULTRA HYBRID的黑邊款,整體設計感覺非常有層次感,比起透明款這款就讓iPhone變框多了磨砂黑色觸感,具備有防滑效果,邊緣就有點像是在拿原廠的矽膠軟殼手感,很好握。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6

在邊緣部分可以看見加入了一個透明氣墊,這是Spigen獨家的專利氣墊技術,主要試用來緩衝撞擊力和保護iPhone最脆弱的四個角。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7

至於鏡頭部分也採用了加高保護,能防止iPhone放在桌面上會造成與桌面摩擦。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8

背蓋四個角落也都會採「加高保護」,也就是邊緣四個角會比較突出,讓保護殼放在桌面上不會造成背蓋與桌面直接摩擦造成刮傷。

Spigen iPhone 11防摔殼開箱評測9

 

Spigen iPhone 11 Pro Crystal Hybrid Quartz開箱:漸層繽紛少女色

比較值得注意是,針對新款 iPhone 11 系列加入Crystal Hybrid Quartz保護殼,比起透明保護殼不同的是,背蓋加入了一層很淡薄的「漸層時尚設計」。

Spigen iPhone 11 Pro Crystal Hybrid Quartz開箱:漸層繽紛少女色

如果是購買紫色或白色款 iPhone 11系列,就非常適合套上這款保護殼,因為背蓋顏色與紫色iPhone 11超搭。

Spigen iPhone 11 Pro Crystal Hybrid Quartz開箱:漸層繽紛少女色1

Crystal Hybrid Quartz與ULTRA HYBRID擺在一起,就能一眼看出一個走的是比較七彩繽紛少女風,而另一個走的是成穩低調時尚風格。

Spigen iPhone 11 Pro Crystal Hybrid Quartz開箱:漸層繽紛少女色2

 

Spigen ULTRA HYBRID S開箱:追劇必備磁吸式立架

除此之外,Spigen也同樣有推出立架款「 Spigen ULTRA HYBRID S」,同樣也是軍規防摔等級,顏色上則有透明、黑色和紫色,剛從包裝盒拆開都會貼上一片保護膜,需要使用保護殼就可撕下來。

Spigen ULTRA HYBRID S開箱:追劇必備磁吸式立架

如果是選擇新款iPhone 11 Pro 夜幕綠保護殼顏色一定要選「透明」,別人才知道你拿新iPhone,還能隨時看見夜幕綠美到不行的背蓋設計。 Spigen ULTRA HYBRID S保護殼背蓋同樣都是採用PC硬殼材質。

Spigen ULTRA HYBRID S開箱:追劇必備磁吸式立架1

整體背蓋採用了全透明裸機質感設計,也具備舒適握感,在背面會有一個金屬磁吸式支撐架,是這款保護殼最大特色與功用。

Spigen ULTRA HYBRID S開箱:追劇必備磁吸式立架2

只要輕輕從底下一推,金屬磁吸式支撐架就會彈出來。

Spigen ULTRA HYBRID S開箱:追劇必備磁吸式立架3

馬上就變成追劇和看片神器,邊吃飯邊追劇或看直播,這角度剛剛好。

Spigen ULTRA HYBRID S開箱:追劇必備磁吸式立架4

 

三款Spigen保護殼差異和如何選擇?

看了這麼多Spigen保護殼,相信大家都已經搞到很混亂,在最後提供了這份表格差異,讓大家能快速瞭解這三款保護殼差異,讓你在最短時間內找到適合自己的高質感防摔殼。

Spigen ULTRA HYBRID Spigen ULTRA HYBRID S Spigen iPhone 11 Pro Crystal Hybrid Quartz
特色 • 透明背蓋完美呈現原廠iPhone視覺外型
• 前後增高設計提升防刮力
• 採用柔軟TPU+堅硬PC雙層材質
• 四角採用氣墊技術
• 廣角鏡頭不受干擾
• 內部細微雷雕防水紋,能防止背蓋與保護貼出現水痕
• 通過軍規1.2公尺高度自由落體26次測試
功能與防護能力與Spigen ULTRA HYBRID相同。
不過在S系列多出磁性立架,追劇更容易又輕鬆。
功能與防護能力與Spigen ULTRA HYBRID相同。
不過Quartz系列則是在背蓋上多出了漸層時尚設計美感。
誰適合買 單純喜歡裸機質感、極簡、防摔保護殼用戶 需要裸機質感也同時需要追劇用戶 需要裸機質感更追求出色美感用戶
必買理由 Spigen在iPhone 11系列增強過去缺陷,像是防止水痕出現,在Spigen是知名保護殼廠商,不管是在價格、設計與質感上都非常優秀。 經常需要追劇,完美解決不想用手拿或是平面放在桌上觀賞的用戶,建議考慮購買腳架款。 在維持簡約設計前提下,像讓機身背面擁有亮眼的外表,那麼Crystal Hybrid Quartz會非常適合你。

 

Spigen 是手機殼界非常有名氣的品牌,最主要這間公司已經擁有濃厚的研發手機殼經驗和品質,這些是日積月累起來的經驗,成立至今也已經超過10年,更是在100多個國家銷售,在ULTRA HYBRID 系列款也已經賣出超過700萬組以上,非常的驚人。

這次針對 Spigen最新款 iPhone 11、iPhone 11 Pro系列保護殼體驗後,依舊是維持透明簡約、高質感和高防護力(軍規級)的設計風格,且每款保護殼都具備各自的特色,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過最後另外要提醒保護貼還是要貼,因為保護殼只是防邊緣,並不防正面撞擊。

 

Spigen iPhone保護殼購買連結

推薦到台灣總代理商的入手管道連結,讓你買的安心用的也安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