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支援下載MP3音樂、背景播放

還在替iPhone找一款不用網路聽音樂或是離線聽YouTube的工具嗎?在這次要來推薦給大家一款 iPhone 聽歌 App 叫 YoungTunes ,是一款 iOS免費聽歌軟體,內收錄有不少國內外高品質音樂和電台,甚至還會有最新排行榜單、離線下載MP3音樂、影片等功能,當然也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歌單,支援背景和不用網路環境下聽音樂。

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支援下載MP3音樂、背景播放

 

YoungTunes 整體介面其實就非常類似之前介紹過的 Tuner Radio Plus 整個介面非常像似,害瘋先生一度以為是開發者又另外推出另一款iPhone免費聽歌工具嗎?結果並不是,如果你因為手機音樂電台遭 App Store 下架,舊版本也裝不上,那麼或許可以利用這款免費聽歌取代。

 

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

YoungTunes 主頁設計上,會分成各種不同區塊,像是熱門音樂、熱門歌手、類別、歌單、演唱會、音樂榜、KKBOX排行榜、最新發行等等。

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

甚至連台語歌精選都有,適合男女老少用戶聆聽,如果家裡長輩想要聽一些經典台語歌,就用這款來播放吧!

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

另外在頂部還可以切換至電台和榜單,裡面則可以看見不同國家的熱門電台,像是台灣電台在裡面也是可以找得到,如果想要查最新 Spotify、Apple Music、KKBOX 等榜單,同樣也是查得到,而且榜單列出後點擊就可以馬上播放。

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

另外還可切換至「新歌」選單,則會顯示當前YouTube最熱門音樂,整個風格和設計與YouTube Music相同,不過比較不同是右下角會有個下載鈕,可以直接將音樂或MV下載至設備上,就能實現離線播放。

iPhone免費聽歌工具YoungTunes

 

免費離線下載高音質MP3音樂和影片

當然在播放音樂時,也可以點擊左下角的「下載鈕」,就會跳出要讓我們下載MP3音樂或MP4影片,甚至還支援M4A 高音質。

免費離線下載高音質MP3音樂和影片

至於下載的音樂或影片都會被存放在「樂庫」內,另外你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歌單,如想要同步也可以註冊 YoungTunes 帳號,不過通常我是不建議,因為註冊的Email和密碼都會存在開發者私人資料庫內(會被怎麼近一步利用我們完全不知道),所以單純聽歌和儲存歌單就可以。

免費離線下載高音質MP3音樂和影片1

另外剛下載的音樂或影片,都會被儲存至「離線音樂」、「離線視頻」內,通常儲存在這裡面的音樂都能夠不需要連上網路就能播放。

免費離線下載高音質MP3音樂和影片2

 

下載的MP3音樂能不能傳到電腦上?

當然也是可以,只要點擊右側「•••」後,選擇「轉移到電腦」,就能夠在同一個WiFi環境底下,直接透過電腦瀏覽器登入APP所顯示的IP位置即可下載。

Tuner Radio Plus最強iOS免費聽歌神器,支援離線下載YouTube和MP3音樂

 

自動倒數停止播放

如果習慣在睡前聽音樂,又怕睡著忘記停止音樂,那麼就可以透過「睡眠定時」功能自己設定要倒數幾分鐘就會停止YoungTunes音樂播放。

自動倒數停止

 

自然的聲音和睡眠定時

這款App內還結合「自然的聲音」其實就是白噪音,在「設置」內點擊「自然的聲音」,就可選擇下雨、餐廳、水流、鳥叫聲等都有等聲音,同時也可以透過左右滑動或多組聲音混合。

為什麼要聽白噪音呢?其實是讓平時都是在吵雜的環境工作,或是音樂聽太久,導致內心都會轉向焦慮和壓力,那還不如常試看看回到家或是睡前就聽些自然聲音,讓心靈和身體能放鬆休息。當然自然聲音或透過App播放音樂也建議搭配「睡眠定時」功能,可以設定多久後音樂就會自動關閉。

自然的聲音和睡眠定時

 

支援背景、解鎖畫面播放音樂

多數人在意的是能不能背景、待機播放音樂?

這款確定是沒有問題!而且還能直接控制上下首音樂或是暫停播放,甚至在待機狀態也能夠播放,不會因為螢幕暗掉後就會自動停止。

支援背景、解鎖畫面播放音樂

 

目前來說 YoungTunes 在音質上算是相當不錯,同時也可以支援 MP3 和 M4A 高音質下載,就能解決之前介紹的萬能捷徑腳本沒辦法下載 YouTube 有版權音樂問題。

 

YoungTunes 下載

點我去下載

不過還是要呼籲多支持一下正版音樂,畢竟這款 App 點沒幾下就會一直跳出滿版廣告,如果感覺這很厭煩,推薦使用 Apple MusicSpotifyKKBOXYouTube Music 都算不錯。

至於有人會抱怨 Apple Music 音樂只能透過串流來聽,其實有「隱藏技巧」可以將MP3音樂下載回電腦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