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一人群組建立技巧:私傳照片影片、連結、記錄文字超隱密

每次想要透過LINE轉傳手機照片、影片、文字、網址連結或檔案時,通常都需要找一位LINE好友借傳,這次要來教大家少數人知道的LINE隱藏技巧「建立一人LINE群組」,不管是透過手機或電腦都可利用這群組來記錄和傳檔,就不怕比較私密的截圖或網址會被其他人看見,甚至也可以當成自己所屬的免費雲端空間來備份照片、影片或連結。

LINE一人群組建立技巧:私傳照片影片、連結、記錄文字超隱密

 

建立LINE一人群組技巧

開啟 LINE App ,點擊右上角「加好友」按鈕,並選擇「建立群組」。

tips for creating a line personal group 1

此時會先要求選擇好友,不用選直接點擊「下一步」,並且寫群組名稱,例如瘋先生傳檔室、私密記錄、傳檔房之類,按下「建立」。

tips for creating a line personal group 2

 

私傳照片影片、連結、記錄文字超隱密

當一人群組創建完成後,就可開始進入屬於一人LINE群組,在這裡面就能丟入要轉傳的照片、網址或文字,就不用在靠朋友或另一半聊天室來轉傳資料了!

tips for creating a line personal group 3

不過LINE群組上的照片或影片都會有期限導致會自動失效,那要怎麼防止消失呢?教大家一招,壓住照片選擇「相簿」,並且勾選想要儲存的照片,最後按下「儲存」。

tips for creating a line personal group 4

替相簿命名後按下「建立相簿」,即可將照片保存至群組的雲端相簿上,至於影片也都是同樣方法,不過要改選記事本,否則有些公車群組,那些影片都是怎麼保存下來的?當然就是透過這種方法。

tips for creating a line personal group 5

 

更多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