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iPhone要如何備份與還原LINE對話紀錄技巧教學

LINE 已經成為台灣用戶最喜愛使用的通訊軟體,估計不少用戶都無法離開 LINE ,但是 LINE 用戶最需要就是備份聊天紀錄,當換新 iPhone 或是iOS重刷後可能就會造成 LINE 對話消失,過去都需要透過越獄後才能將對話記錄檔案備份出來,不過自從 LINE 更新v6.4版本後,iPhone 就可以結合 iCloud 來一鍵備份 LINE對話,如果你還不懂要如何備份 LINE 對話記錄,趕緊來透過這篇了解。

【iOS教學】iPhone要如何備份與還原LINE對話紀錄技巧教學

 

允許 iCloud 可讓 LINE 存取

步驟 1

由於 LINE 的對話紀錄是透過 iCloud 空間來備份,因此要先到「設定」>「Apple ID帳號」。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7

步驟 2

選擇「iCloud」,從清單中找到 LINE 並且將選項打開。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3

 

延伸閱讀技巧:[iPhone/iPad教學]LINE空間佔用太多?教你替LINE瘦身減肥來釋放空間

 LINE 「備份對話紀錄」教學

步驟 1

開啟 LINE App,從底下選單切換至「其他」頁面,點選右上角「齒輪圖」會進入設定頁面,進入「照片 • 影片」。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1a

 

步驟 2

點選「備份聊天記錄」,按下「馬上進行備份」就可以開始備份 LINE 聊天紀錄,像是文字、貼圖、Keep和傳送的相片通通都會保存著。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2

 

LINE 「還原對話紀錄」教學

步驟 1

LINE 不管是在換新 iPhone 手機或是重刷iOS系統後,就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 LINE ,一定要先跑完前置流程,如果有綁定電話與、FB或信箱,就必須要先登入LINE帳號。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4

 

步驟 2

會跳出 LINE 將無法再填一台手機上繼續供您使用,主要是同個 LINE 帳號不能在第二台設備登入,因此會刪除前一台的對話紀錄,點選「確定」繼續,就會跳出復原聊天記錄,此時點擊「透過備份資料恢復聊天記錄」。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5

 

步驟 3

就可從 iCloud 將對話紀錄恢復,如資料量太多會需要在讀取中等待一會,進入 LINE 後就會看見所有對話紀錄依舊還在。

line backup and restore 6

 

iTransor for LINE 一鍵備份與還原iPhone LINE聊天記錄等資料(2022最新)

近日iMyFone公司推出的iTransor for LINE備份還原工具掀起了一股熱潮,只因為它操作非常簡單就能夠將iPhone手機中的LINE聊天記錄進行備份與還原,而且它的備份功能是完全免費的,無限備份大小和次數限制,完美支持支援iOS 15&iPhone 13,非常推薦大家下載使用,點擊iTransor for LINE官網免費下載

步驟 1 備份iPhone LINE 聊天記錄

下載安裝iTransor for LINE后打開,選擇左側功能表位第二個圖標備份選項。

iTransor for LINE 一鍵備份與還原iPhone LINE聊天記錄等資料

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連線成功後,點選開始,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就開始幫你的iPhone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上了,備份完成后你可以點擊讀取備份資料,查看已備份的聊天記錄 。

iTransor for LINE 一鍵備份與還原iPhone LINE聊天記錄等資料1

步驟2 還原LINE聊天記錄至iPhone手機

選擇左側功能表未第三個圖標還原選項可以將使用iTransor for LINE備份的聊天記錄輕鬆還原至你的iPhone設備,選擇你想要還原的聊天記錄,連接你的iPhone設備,點擊還原,還原之前你也可以預覽相關信息。

iTransor for LINE 一鍵備份與還原iPhone LINE聊天記錄等資料2

是不是超級簡單便利?趕快下載試試吧!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不僅支持iPhone設備LINE聊天記錄備份還原,還支持iOS及Android 設備間LINE聊天記錄一鍵轉移,無論是從同系統iOS之間及Android之間互轉,還是跨系統iPhone轉Android,安卓對話記錄轉iPhone,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來看一段iPhone與iPhone之間LINE資料轉移影片,更快速了解轉移過程!

 

 

LINE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