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搜尋技巧教學】搜尋歷史對話關鍵字、特定日期查詢與群組成員紀錄

如果想要透過LINE搜尋某個時間聊天對話,通常都會是一直瘋狂往回滑找歷史對話紀錄,滑到整個LINE都感覺卡卡的,透過這種方式真的是非常浪費時間,不過這次就要來教大家更快速的技巧,如何透過LINE搜尋關鍵字、特定日期內容和搜尋群組成員對話,要是還不知道LINE搜尋功能的技巧,那建議趕緊透過這篇來進一步了解。

【LINE搜尋技巧教學】搜尋歷史對話關鍵字、特定日期查詢與群組成員紀錄

LINE 依照關鍵字快速搜尋歷史對話紀錄

累積好幾個月或好幾年的對話紀錄,突然想要搜尋某天歷史紀錄,那就可以進入LINE對話記錄頁面,點擊右上角往下箭頭,點選「搜尋」,並輸入想要的尋找的關鍵字,馬上會找出符合關鍵字的對話和談話時間點。

LINE 依照關鍵字快速搜尋歷史對話紀錄

利用日期搜尋聊天記錄

也許你只記得某個日期,或是想要尋找某一天的對話內容或圖片時,會碰面不確定關鍵字時,就需要透過「日期」來找對話內容。可以打開LINE對話進入「搜尋」功能,點擊右下角「日曆」圖案。

利用日期搜尋聊天記錄

下方就會跳出日期選單讓我們選擇,即可透過指定的日期來查閱歷史對話紀錄。

利用日期搜尋聊天記錄1

利用群組搜尋成員聊天記錄

假如你加入的是多人的群組,只要搜尋某位群友所聊過天的紀錄,也可以直接在「群組」內透過「搜尋」功能藉由關鍵字來尋找群友的名字。

利用群組搜尋成員聊天記錄

即可馬上撈出該名成員的所有對話紀錄。

利用群組搜尋成員聊天記錄1

看完以上的技巧後,現在你已經學會 LINE 搜尋的進階技巧了!就不用在擔心下次要透過LINE找過去聊天對話要滑到手酸,另還有更多關於 LINE 即時通訊的技巧,也希望大家可以都進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