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iPhone 11 實體機曝光,也配有方形三鏡頭和瀏海設計

在蘋果還尚未發表新款 iPhone 11 / iPhone XI 之前,來自中國深圳華強北就已經提前推出山寨 iPhone 11,螢幕同樣擁有瀏海頭,主鏡頭也已經設計成方形另外還夾帶三鏡頭設計,可以說與流出的渲染圖完全類似。

山寨iPhone 11 實體機曝光,也配有方形三鏡頭和瀏海設計

 

蘋果公司今年如同往年會在9月發表三款新iPhone,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會是鏡頭部分,iPhone 11與iPhone 11 Max 將會採用方形三鏡頭三角排列設計,至於iPhone XR接班人則會是提升為雙鏡頭,三款 iPhone 都會在鏡頭外圍採用方形框包覆。

中國深圳華強北可算是世界上最愛推出山寨手機聚集地,更是有中國電子第一街稱號,在今天網路上就已經有流出土豪金 iPhone 11 山寨機影片,外觀上完全仿製 iPhone 設計,鏡頭部分也幾乎與流傳的 iPhone 三鏡頭設計一樣,而且還是採用三角形排列設計,閃光燈位於右上角。

 

另外 Allsortz 用戶也搶先拿到山寨 iPhone 11 ,而且還是三種顏色銀色、太空灰、金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山寨實體三鏡頭細節。

clone iphone 11 physical machine 2

clone iphone 11 physical machine 1

搶在蘋果發表會前推出高仿山寨 iPhone 並非第一次,畢竟華強北擁有全世界最豐富的電子零件,山寨廠商也可以根據目前網上所流出的概念設計,開始自行研發組裝,至於背後那三顆鏡頭能不能啟動?大多數都可能只是裝飾用,或是只能夠實現一般拍照,並無法真實實現廣角或望遠鏡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