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透過Safari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免App)

相信有不少 iPhone 用戶都會想利用 YouTube 聽音樂或談話節目,很多時候都不需看螢幕,想實現關螢幕聽YouTube 做其他事情,但是 YouTube背景播放功能只要退回主畫面、切換 App或待機會自動停止播放,這次來教大家 iPhone 隱藏技巧,透過內建 Safari 瀏覽器網頁就能實現 YouTube背景播放音樂,能省去要透過第三方 App或捷徑才能夠實現。

iPhone透過Safari輕鬆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免App)

 

這個 iOS 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比較適合不打算付費訂閱 Apple Music、 YouTube MusicYouTube Premium 的 iOS 用戶來說會非常適合,適用於每一個 iOS 版本,不管是哪款 iPhone 同樣都適用,如不想要安裝一堆 App ,那麼直接用內建 Safari 來實現 YouTube背景播放音樂吧!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

先開啟 Safari 進入 YouTube 網頁,找到想要背景播放音樂或節目,點選左上角「AA」。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

選擇「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1

會轉跳成 YouTube 電腦版頁面,直接點擊開始播放 YouTube 音樂。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2

此時就會進入全螢幕播放狀態,直接退回主畫面。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3

滑出 iPhone 控制中心,點擊右上角音樂播放繼續播放,就會開始播放。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4

如果發現沒有繼續在背景播放,直接壓住控制中心內的音控制方塊進入,先將時間軸往左拉到0:00 歸零後再開始播放,就可以實現 YouTube 背景播放功能。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5

就算螢幕待機或鎖定狀態下也是可以持續播放 YouTube 音樂,同時還可點擊 Safari 按鈕就能開啟 YouTube 畫面。

透過Safari瀏覽器實現YouTube背景播放技巧6

 

iPhone YouTube背景播放小技巧

很多人會發現如果透過 YouTube 網頁版實現背景播放功能時,廣告怎麼快速跳過?只要在播放時候會跳出廣告只要手動透過 Safari 播放狀態下,將時間軸往右拉到底就能快速跳過廣告,就不需要等秒數。

那怎麼自動播放下一首音樂?可以播放唱片公司或其他網友整理的片單,就會自動播放下一首音樂,就不需要還要手動點擊換歌。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想透過 App 來實現,其實也有不少免費的 YouTube 背景播放音樂工具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