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Public Beta5 公開測試版 Beta5 更新釋出,帶來哪些改變?

蘋果在昨日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 Beta後,連同 iPadOS 、watchOS 6、tvOS 13 也都一併推出最新測試版 Beta6 ,今天凌晨又再度向一般大眾用戶推出第五個「公開測試版(Public Beta)」iPadOS / iOS 13 Public Beta5 。

iOS 13 Public Beta5 公開測試版 Beta5 更新釋出,帶來哪些改變?

 

至目前為止,iOS 13 和 iPadOS 開發者和公測版都依然維持在測試版本階段,目前依舊還是有不少 Bugs 問題,另外也要特別注意在 App 相容度上也並非是靠 iOS 13 修正錯誤,需要由各家廠商針對 iOS 13 釋出更新才能夠解決會面臨到閃退、不相容、功能錯誤等問題。

在最新 iOS 13 公開測試版本 Beta5 內容也與開發者測試版本 Beta6完全相同,這次新版加入控制中心支援深色開關、Siri 也能支援開啟深色模式、資料夾背景風格隨桌布變化、3D Touch 功能回歸 等,更多新功能與改進的細節可透過「這篇」瞭解。

如果你已經升級上 iOS 13 或 iPadOS 13 公開測試版用戶,可以直接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進行更新,要是手邊有測試機想要測試,可以詳細閱讀 iOS 13 公開測試版升級操作指南

iOS 13 和 iPadOS 目前處於開發者測試階段,正式版將在秋季推出,詳細推出時間可透過「這篇文章」瞭解;另外在下方有更多 iOS 13 相關新功能與技巧,推薦大家一起先了解,後續升級後就比較容易上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