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解禁200MB 限制,教你一鍵解除 App Store 行動網路限制

蘋果在幾天前才將 App Store 行動網路限制流量提升至 200MB 後,在 iOS 13 解禁了此限制功能,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是否要鎖 200MB 流量限制,對於吃到飽用戶將會是重大好消息。

iOS 13 解禁200MB 限制,教你一鍵解除 App Store 行動網路限制

不少依賴行動網路下載 App或遊戲時,動不動就會超過 200MB 限制,雖然瘋先生也從 iOS 11和 iOS 12 有教大家一個改日期隱藏技巧後,但也會造成不少困擾,像是步驟繁雜或描述檔會導致被清空等問題。

似乎蘋果也有聽見大家的抱怨聲,終於加入可控制 App Store 下載限制開關,雖然功能拖到 iOS 13 才加入,但也總比沒有加入要來的好。

特別注意目前 iOS 13 處於開發者測試版本階段,等秋季正式版本才會推出。

 

iOS 13 解除 App Store 行動網路 200MB 限制

此功能僅只有在 iOS 13 上才有,能「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內,會多出一個選項「App 下載項目」設定,點入內可設定行動網路是否要限制最高 200MB ,預設會是「超過200MB 時詢問」,如果是吃到飽用戶則可以不要限制,改成「永遠允許」就不會跳出警告視窗。

ios 13 remove app store download limit 1

不過也要提醒,如果你的網路並不是吃到飽和國外漫遊,那就建議維持預設或是改成「先詢問」,避免下載肥大 App 或遊戲時,那肯定會造成電話費暴增或被鎖流量。

ios 13 remove app store download limit 2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