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桌布下載,免升級也能直接取得新系統高畫質桌布

iOS 13 已經在 WWDC 2019 上發表,相信大家應該有發現到官方 iPhone 、iPad 背景底圖都是採用橘紅白色和橘黑色類似液體混合的桌布,主要是蘋果在 iOS 13 上所加入的新桌布,如果你覺得新桌布很好看,那趕緊透過這篇來下載回去套用。

iOS 13 桌布下載,免升級也能直接取得新系統高畫質桌布

 

桌布下載技巧

透過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本網頁後,點擊下載想要的桌面尺寸後,只要壓住圖片並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如果是電腦版直接點開電腦版連結,點擊右鍵另存即可。

 

官方 iOS 13 桌布下載

支援 iPhone 、 iPad、iPod Touch 機種使用

ios 13 wallpaper download 1

黑色款 | 白色款


 

ios 13 wallpaper download 3

黑色款 | 白色款


 

ios 13 wallpaper download 4

黑色款 | 白色款


 

ios 13 wallpaper download 2

黑色款 | 白色款

 

更多好看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