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瀏覽器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

iPhone 和 iPad 內建瀏覽器 Safari 可以說是多數 iOS 用戶最常使用的瀏覽器,甚至還能夠和蘋果電腦與筆電互相連動,不過在最新 iOS 13 版本上,偷偷替 Safari 加入一項神秘功能,就是可以將當前所有開啟的分頁一鍵立即加入書籤中,就能夠省去還要一個個加入操作。

iPhone 瀏覽器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

步驟 1

先替分頁開好想要一次加入書籤的網頁。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1

 

步驟 2

長按 Safari 狀態列上的「書籤」按鈕。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2

步驟 3

就可以點選「將x個標籤頁加入書籤」。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3

 

步驟 4

即可自訂書籤列的檔案夾名稱,最後按下「儲存」即可。

Safari 書籤技巧:一鍵快速將所有分頁加入我的最愛4

完成以上的操作步驟後,就可以點開 Safari 書籤頁,看見剛剛所加入的我的最愛夾內,會有從分頁加入的書籤。至於 iPadOS 要怎麼操作呢?可以透過底下操作教學來瞭解。

 

iPadOS 批次加入 Safari 書籤技巧

同樣也是開啟要整批全加入書籤的網頁,並且按壓 Safari 上方的「書籤」按鈕不放,並且選擇「將x個標籤頁加入書籤」。

iPadOS 批次加入 Safari 書籤技巧1

輸入想要命名的書籤列的檔案夾名稱,最後點擊「儲存」即可完成。

iPadOS 批次加入 Safari 書籤技巧2

 

看完以上教學,是不是感覺 Safari 真的很方便,這個新功能一定是不少用戶一直想要的對吧?不過目前 iOS 13 和 iPadOS 處於測試版本階段,比較建議等正式版本出來再升級也不晚,避免操作和使用上會碰見不少 Bug ,如果想要瞭解 iOS 13 Beta版本帶來哪些改進,可以詳見「Beta 最值得注意的 10 個新變化與改進」。

 

iOS 13 新功能還有哪些?

更多 iOS13 教學技巧,也可以點我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