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Prime 7天體驗碼限免領取!歡慶周湯豪主題面板

KKBOX Prime 免費7天序號又來了!如果上週沒有領取到超犀利趴演唱會10週年的KKBOX序號,那這次就要好好把握,假如有領取同樣在這次也可以再次輸入,就可以繼續延長7天,所以總共就可以有14天免費聽KKBOX。

KKBOX Prime 7天體驗碼限免領取!歡慶周湯豪主題面板



 

KKBOX 7天免費限時體驗卷免費領

  • 活動時間:2019 年 8 月 7 日 00:00 起至 2019 年 8 月 13 日 23:59 止
  • 活動地區:台灣地區(包含澎金馬)。
  • 參加資格:目前為非 KKBOX Prime 付費會員者。

 

免費領取教學 KKBOX體驗序號

步驟 1

進入 KKBOX Prime 官網(連結文末),點選「輸入兌換序號」。

免費領取教學 KKBOX體驗序號1

 

步驟 2

先登入 KKBOX 帳號,如果沒註冊過點擊還沒有KKBOX帳號註冊。

免費領取教學 KKBOX體驗序號2

步驟 3

輸入體驗序號後(序號在文末),點擊「下一步」。如果之前有領過其他活動,不需要等到活動結束,也可以直接輸入,時間會累計。

免費領取教學 KKBOX體驗序號3

步驟 4

就會已經免費取得7天 KKBOX Prime 序號。

kkbox prime ssuperslipper 7day free 2019 1a

 

KKBOX Prime 白金會員有哪些限定福利呢?

像是有千萬歌曲雖你聽、下載極高音質歌曲、開台當台長、無廣告干擾。

KKBOX Prime 白金會員有哪些限定福利呢

 

 

周湯豪音樂試聽

免費體驗序號

PRIME4NICK

 

KKBOX Prime 官網

點我去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