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電腦直接安裝 Electra 開發者版 iOS 11.2~11.3.1 越獄工具

Electra 越獄團隊已經釋放 iOS 11.2~11.3.1 越獄工具後,目前不少越獄用戶會碰見越獄失敗造成不斷重開機問題,又或者是剛好手邊都沒電腦可進行越獄時,這又該怎麼辦呢?在本篇越獄教學將會提供另一個免電腦版的越獄技巧,讓你可以直接透過iPhone、iPad設備即可進行越獄,而且又能夠使用開發者版本 multipath tcp exploit 的 越獄工具,成功率也許會比免年費開發者版本的 vfs exploit 越獄工具要來得更高些。

免電腦直接安裝 Electra 開發者版 iOS 11.2~11.3.1 越獄工具

 

9月23日更新說明:目前所有網頁版Electra 11.3.1越獄工具,都會出現Error:exploit錯誤導致無法激活越獄問題,暫時請勿使用,請透過「這篇解決」。

警告與聲明

  • 未知此網站所安裝的APP內是否會嵌入其它東西,任何風險請自行承擔,如擔心請使用原作者所推出的原汁原味的安裝檔案。心臟夠大顆,又不想用電腦就直接使用吧!
  • 此越獄工具可直接安裝企業版MP,越獄成功機率比較高。

 

Electra 越獄支援版本與設備清單

可支援所有 iOS 11.2~11.3.1的64位元設備

  • iPhone X
  • iPhone 8 & 8+
  • iPhone 7 & 7+
  • iPhone 6S & 6S+
  • iPhone 6 & 6+
  • iPhone SE
  • iPhone 5S
  • iPad Pro 全系列
  • iPad Air 1 and 2
  • iPad (2017)
  • iPad (2018)
  • iPad Mini 2, 3, 4
  • iPad Pro 1 and 2 (12.9″ 和 9.7″)
  • iPod Touch 第六代

 

為何越獄工具會分成兩種版本

特別注意這次 iOS 11.2~11.3.1 越獄工具所使用的漏洞就屬於會有先天性的的失敗機率,然而需支付年費開發者的mptcp漏洞相對就會比起普通越獄用戶可用的vfs漏洞成功率會比較高,過程中會碰見或是要不斷重新開機是很正常。

  • Dev Account 是提供給有付年費開發者使用的越獄,這版本使用 multipath tcp exploit 需開發者的漏洞,相對越獄成功率比較高很多。(本篇就是採用開發者版本,越獄成功機率相當高)
  • Non Dev Account 是提供給有一般越獄用戶使用的越獄,這版本使用 vfs exploit 是不需年費開發者帳號,相對越獄成功率比較低。

當然一般越獄用戶,如果沒有年費的開發者帳號,是沒辦法下載 Dev Account 這個版本來用的。

 

免電腦安裝教學

步驟 1

▼ 透過 iOS 11 的 Safari 開啟 tweakboxapp 網址(連結在文末),點擊「APPS」>「 Tweakbox Apps」後,找到「Electra 11.3.1」。

electra

步驟 2

▼ 點選「Install」紅色按鈕後,會跳出是否想要安裝Electra 11.3.1 ?點選「安裝」繼續。

electra

步驟 3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or 描述檔」內,點選「DONGFENG MOTOR FINANCE C…」進入,點擊「信任DONGFENG MOTOR FINANCE C…」,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讓工具進行越獄。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依舊不行請移除越獄APP重裝一次。

electra tweakboxapp 3

 

步驟 4

▼ 桌面上會多出「Electra APP」,先等待30秒後才點擊它開啟(這可提高越獄成功率)。

electra 1131 1

步驟 5

▼ 點選下「Jailbreak」按鈕就可開始越獄。這工具是使用開發者版本,同樣會有機率導致重開機現象,這問題可以參考「提高成功機率技巧」或等待後續更新版本來解決。(需要多嘗試幾次,很有可能就會越獄成功)卡在這裡還有其他錯誤,請參考「[Q&A] iOS 11.2~11.3.1 Electra越獄各種常見疑難雜症總整理」解決。

  • 如果是出現「Share Electra」表示越獄成功或已經激活越獄環境,必須重開機重新點「Jailbreak」一次。
  • 如果是出現「Error: rootfs remount」訊息時,將App從後台關閉再次打開會顯示「Share Electra」那這是假成功越獄訊息,可以說是Bug,必須透過「這篇教學」解決。
  • 如果已經有跑到(2/3)直接轉進黑螢幕,出現 Cydia Install 訊息也先不要推出,直到自動 Respring後,打開 Electra 呈現「Enable Jailbreak」就表示越獄成功,需要再點擊一次呈現「Already Jailbroken」或「Share Electra」才是真正激活越獄。
  • 另外提醒一點,假如有出現 Respring 情況那就表示越獄或激活成功,可以直接打開Cydia看看,要是可以成功開啟就表示越獄或激活成功,就算越獄工具顯示「Enable Jailbreak」可以算是Bug無須理會,千萬不要再去點造成重開機。

electra 1131 2

步驟 6

▼ 當呈現「Share Electra」才算是真正的越獄成功,主畫面上就會出現 Cydia APP 就可打開。

  • 主畫面上沒出現 Cydia ,可以透過「這篇教學解決」。
  • Cydia 打開會閃退表示越獄過程中不失敗或不完整,請重新開機一次,並開啟 Electra 重新點擊「Jailbreak」越獄一次。

electra share jb

▼ 切記每次重開機後,就要打開「Electra」App,點擊「Already Jailbroken」激活越獄。

electra 1131 5

步驟 7

第一次開啟 Cydia APP 時請關閉飛航模式保持網路正常,就可正常開啟 Cydia。(iPhone X 用戶會發現Cydia無法滿版,可以透過這款插件解決。)

ios11 electra cydia 3a

▼ 如 Cydia 跳出底下紅字錯誤,到「來源」內刪除「repo666」軟體源即可,不曉得要如何操作依照「這篇教學」。

electra repo666 error

後續每次重開機後,就要點選「Electra」APP來激活越獄,否則Cydia APP會導致閃退,越獄環境無法正常激活載入。

提醒:Electra 版本內已經內建OpenSSH,不需要在手動安裝OpenSSH。

步驟 8. ▼過不過這次也加入了固定 Generator 值工具按鈕「Set Nonce」,比起 Noncereboot1131 來得更加穩定,如何查詢Generator 值?可透過「這篇教學」了解。

electra 1131 3

tweakboxapp 網址:點我去

 

如何更新越獄APP?

升級越獄App四大步驟

  1. 先移除舊版越獄APP(如同刪除APP相同)
  2. iOS 設備重開機
  3. 透過網頁重新下載越獄工具
  4. 激活越獄

 

這需要7天重裝嗎?

不需要,這是透過企業版本簽證,所以會有一年的時間,不需要7天重裝更不需要透過自動重簽工具,不過也並非是一年內都會平安沒事,只要作者或蘋果撤銷憑證,就需要再回到網頁重新下載安裝

 

安裝插件在設定內看不見

如果已經使用 Electra 越獄,請一定要先依照這篇「教學」先安裝好Preferenceloader,否則一定會導致設定內看不見插件選項。

 

Cydia基本認知與必裝插件

請勿隨意亂安裝還無法支援iOS 11插件,避免導致衝突發生。

iOS 11最新Electra越獄插件支援清單

  1. iOS換字體
  2. iOS換電訊名稱
  3. iOS主題更換器
  4. 讓Dock可擺上五個App
  5. iOS清理垃圾神器
  6. iOS多功能檔案管理器
  7. 解除150MB行動網路限制

更多iOS11插件請點選我繼續瞭解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

如果哪天很不幸要送回原廠送修或是不想越獄了,只能夠將iOS回復成未JB狀態,透過底下方法來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