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iOS 12首款解除行動網路150MB限制插件降臨

相信不少升級至 iOS 11~iOS 12 越獄用戶都一定在等待 AppStore 下載超過 150MB以上的插件可以盡快支援,過去在 iOS 11 以前都可以透過 3G Unrestrictor 來解除行動網路下載與更新 App流量限制,但是在 iOS 11~iOS 12 上這款插件就無法支援,現在也不需要擔心這問題,直接透過 Appstore Unrestrict 就可解禁!

iOS 10~iOS 11首款解除行動網路150MB限制插件Appstore Unrestrict降臨

 

功能展示

▼ 安裝完插件後,只要開啟 AppStore 透過3G/4G行動網路,下載大容量APP試試看,雖然還是會跳出警告視窗,點選「好」後,(右圖)還是會繼續下載,這樣對沒WiFi的用戶來講是相當便利的一項功能解禁。

1418207478-3351428715_n

▼另外在 iOS 11~iOS 12上也實際測試超過 150MB 大小的LINE,同樣也是可以下載沒問題。

appstore unrestrict 2

如果沒有越獄用戶,其實也可以透過底下這幾招方法來解除 App Store 的限制問題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開發者「http://julioverne.github.io

步驟 2.  Cydia 搜尋「Appstore Unrestric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lioverne,軟體源:julioverne repo)。

appstore unrestrict 3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