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 iOS 11.2~11.3.1 越獄出現Error: rootfs remount錯誤訊息解決方法

相信有少數想透過 Electra iOS 11.2~11.3.1 越獄的用戶,在越獄過程中會出現「Error: rootfs remount」錯誤問題,造成無法順利越獄,對於此問題解決方法可以依照這篇來處理。

Electra error remount

此問題瘋先生手邊設備確實是碰見,目前採用方法1.來解決成功,特別要注意假如你是卡在「Error: rootfs remount」錯誤畫面上,又將 Electra App從後台關閉重新開啟,會出現「Share Electra」假成功越獄狀態,那只能夠重新開機一次操作。

 

解決 Error: rootfs remount錯誤方法

方法 1. 刪除 OTA 暫存檔

由於iOS都會自動下載更新檔到設備上,就算使用描述檔阻擋後,這些暫存的提醒都還是會存在,因此還需要刪除更新檔和重置才能讓這些更新檔與數字提醒用久消失。

▼ 到「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點擊 iOS 11.x.x or iOS 11.4 項目。

Delete ios11 update 1a

▼ 點入後,按下「刪除更新」。

Delete ios11 update 2

重新開啟 Electra App 再次進行越獄。

 

方法 2. 刪除其他越獄檔案

在 Electra iOS 11.2~11.3.1 尚未推出之前,你可能使用了其他越獄工具,請將那些工具刪除或是移除安裝。

 

方法 3. 重置 iOS 11(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這個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方法會清除所有iOS 11上資料,所以請先透過 iTunes 跑一次備份,不建議使用 iCloud ,避免等等還原資料會相當慢。至於如何重置清除 iOS 11上所有資料?參考底下這篇教學。切記一點,請勿使用 iTunes 來升級或重刷 iOS 11.3.1 ,會導致強制被更新到最新 iOS 11.4 版本上。

 

方法 4. 透過Prometheus (普羅米修)重刷 iOS 11.3.1

如果過去有備份 iOS 11.3.1 shsh2 ,就可以選擇透過Prometheus (普羅米修)重刷 iOS 11.3.1,詳細方法參考底下這篇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